开学不寂寞 DNF第七届格斗大赛秋季赛开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伴随着阵阵凉爽的秋风,炎炎夏日已渐渐离我们远去,DNF第七届全国格斗大赛夏季赛也已硝烟散尽,那么,剩下整个秋天我们的DNFer该干点什么呢?当然,大家还想要继续战斗!青春怎能白白流逝!要充分地挥散我们的激情,接棒夏季赛,DNF第七届全国格斗大赛秋季赛本周火热开启!

  赛事专题页面:http://dnf.qq.com/cp/a20140822qjxys/index.shtml

  比赛规则:http://dnf.qq.com/cp/a20140822qjxys/page02.shtml

  点燃激情 fight永不停止

  2014DNF第七届全国格斗大赛作为国内DNF极具影响力的赛事,一直是国内喜爱DNF格斗的玩家们检验自己的实力,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的盛会。本次秋季赛也不例外,在进一步完善赛事系统和规则的同时,更是降低比赛门槛,从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同时开通,到参赛装备的直接发放,让玩家们能更方便的参与到比赛中来,只要参与就有奖品的普发奖设置更是让勇士们欢呼雀跃!

 

DNF

  DNF

  开学在即 校园勇士不寂寞

  暑假结束,即将开学,各位勇士是否已念念不舍和游戏里的小伙伴告别,回归校园生活?不要难过,勇士不寂寞!DNF第七届全国格斗大赛秋季赛落地校园,把比赛办到同学们的身旁!让我们来延续你阿拉德大陆的冒险之旅!期待DNF校园赛事的同学们,你们的机会来了!赶快呼唤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与!

  你是否还在担心开学后的校园生活枯燥乏味?你是否也是DNF千万勇士中闪亮的一员?你是否也有属于自己的格斗梦想?现在,机会已经来到你的身旁,是继续在校园里默默无闻还是选择脱颖而出爆发你的小宇宙?

  来吧!开学不寂寞,让DNFer的对决永不落幕!

  同台竞技 你我都是明星

  如果你热爱DNF,关注DNF赛事,那么去年的超级黑马四冠王女大枪若相熙、常年活跃在DNF赛场上的bug仇和月与海、职业联赛表现抢眼的PK达人剑魂胡大宝以及拥有战术大师之称的刺客无名等等这些知名选手你一定是耳熟能详了。不要以为你和他们有什么差别!

 

DNF

  DNF

  DNF全国格斗大赛作为国内玩家挑战自我和相互切磋的平台,大家的起点都是一样,都需要经历周赛,省赛和区域赛的层层比拼和激烈竞争才能最终脱颖而出,很可能你在参赛过程中的对手就会是这些明星选手中的某一位!不要畏惧,展现实力,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你也是明星! 

DNF

  DNF

  赛点遍布全国 梦想何处都能起航

  作为DNF全国性的赛事,本次第七届全国格斗大赛秋季赛分为全国八大片区共计29个省、直辖市进行,分别是:

  东北京津片区:辽宁、黑龙江、吉林、北京、天津、内蒙古;

  华北片区:河北、河南、山西;

  华南片区:山东、安徽、江苏;

  华中片区:江西、湖北、湖南;

  华东片区:上海、浙江、福建;

  华南片区:广东、深圳、海南、广西;

  西南片区:四川、重庆、云南、贵州;

  西北片区:陕西、甘肃、新疆。

  各位勇士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城市和区域,就近参赛,无论你在哪里,阿拉德的战火就在你身旁。

  努力、坚持 共同推进DNF电竞荣耀

  七年,从第一届全国格斗大赛至今,DNF赛事在大家的陪伴下走过一季又一季春夏秋冬,留下无数辉煌的印记,也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电竞传奇。许许多多年轻有潜力的玩家们努力的研究打法,磨炼自己的技艺,在大赛中散发出绚烂的光芒,成为知名选手,被更多的玩家们所熟知,他们中的一些人成为了传奇,DNF也成为了玩家心目中永恒的经典。

  DNF竞技赛事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所带给玩家的无与伦比的对决体验,一场对决虽然只有几分钟,但每秒都是精彩的瞬间,激烈对抗的紧张感,严酷的淘汰赛制,选手们比拼的不光是技术和智慧,更是意志力的对抗,无论是参与比赛还是观赏比赛,玩家们都能享受到DNF赛事带来的乐趣和感动。

  毫无疑问,DNF赛事对推进中国电竞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感谢所有喜爱和支持DNF赛事的玩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DNF赛事。

  现在,让我们共同推进DNF电竞走上新的高峰!DNF第七届全国格斗大赛秋季赛等你来参与!

 

DNF

  DNF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