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9五一版本摸金地图汇总 一夜暴富不是梦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2019五一版本到来,玩家肯定要有所花费,对于DNF2019五一版本摸金地图选择,有哪些可以帮助玩家发家致富呢?

异界:

异界和远古合并之后,就一直是摸金圣地,一方面因为它难度低,在现今版本一身九十五级的杂鱼搬砖装备也可以轻松通过;另一方面是因为它并不消耗疲劳,对于摸金党来说,疲劳就等于金钱。

异界的奖励很多,最基本的是远古装备分解获得传说灵魂,现今版本的传说灵魂虽然没有九十版本后期的需求量那么大,但是由于换装副本的出现,传说灵魂的需求量大幅上涨,对于培养多个角色的勇士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

然后就是远古卡片册和传说装备,前者的价格还是挺令人满意的,跨六的价格大约在125w左右;传说装备的价格虽然一落千丈,骨龙的爆率也降低了,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大部分价格还是在百万以上的,足够抵你搬一天砖的收益了。

安徒恩:

曾经的王者现在已经沦为每日副本,但虎死威犹在,安图恩副本的收益还是蛮不错的,对于正在成长的小号来说,可以兑换左右槽宝珠;对于已经打造基本完全的大号来说,安图恩副本出产的部分卡片价格仍是居高不下,比如说地板娘和马蹄卡。

安图恩副本的保底奖励是史诗灵魂,你可以用三个灵魂碎片换一个安图恩装备,然后分解获得史诗。美中不足的是,安图恩副本需要消耗疲劳,而且还需要魔刹石,虽说现在魔刹石的价格已经很低了,但还是一笔花销。

亡命杀镇:

九十五版本新晋黑市砖厂和全蚀市场并称为黑市双雄,收益大概比全蚀市场差二十万左右,但它的领主卡片是全蚀的N倍,一张大约在三千四百万以上。如果你想在搬砖之余摸个金,那亡命杀镇是最好的去处,当然,你需要先支付二十万的收益差距买个梦想。万一中了呢?

代号?希望:

其实换装副本也算是摸金圣地之一,他的领主卡片叫作白锈之希斯林,智力+70(上限+75),是固伤职业和炽天使的顶级附魔卡片,因此价格也很高,跨六价格大约在二千七百万左右。嗯,看起来还是玩固伤职业省钱。

泰波尔斯集结地:

这里说的主要是苍穹卡片册,前几天刚我刚出了一个,可惜是企鹅的卡片,只有三百万左右,我舍友出了张开普洛斯,四千万左右;不过他今天上11花了六千万,然后还没上去,这一下子舒服了。

DNF2019五一版本摸金地图选择如上介绍,玩家可以据此做下参考和借鉴,或许你会像本文作者一样突然暴富。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