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胜武器获取途径汇总 除去氪金还有这些方法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换装装备的出现,又带给了很多玩家希望之光,尤其是换装武器,可以同时增加技能等级和技能攻击力,并且还可以升级,所带来的提升是非常大的,但是作为完美换装武器来说,想要得到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DNF胜武器获取途径有哪些呢?

对于那些特别嫌麻烦,想省事儿,因此不愿意刷图的玩家来说,去拍卖行购买是最直截了当的办法了。不得不说武器礼盒可以交易的设定真的是贴合民心,不过价格也是有一些小贵,大概在一两千万左右,不过随着时间的拉长,想必以后上架的武器礼盒会越来越多,所以想要在拍卖行购买,但是手头里的金币又不是很富裕的,小伙伴可以先静观一段时间,先去攒一攒其他的换装装备。

当我们打开换装装备的商店时,发现兑换胜武器的材料说明中,明确标注着该材料可以在地下城中获取,并且仅用一个材料就可以兑换武器礼盒了,不过这也从侧面充分说明了,这个材料的获取概率是多么的小,难度是多么的大,不过对于那些动不动就翻金牌的欧皇玩家来说,这应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通关之后直接一张金牌,胜?武器轻松到手,岂不快哉?

说完了欧皇玩家,就不得不提像本人一样的非酋玩家了,第一没有金钱,第二没有运气,只能依靠自己的努力,每天重复着机械的刷图获取少得可怜的兑换材料,碰不到隐藏boss,翻不到金牌,经过多日的劳作获得了普通换装武器之后,可以在商店内购买图纸之后进行升级,当然成功率并不是100%,每一次失败都会获取一个特殊材料,等失败次数到达10次的时候,所获得的10个特殊材料就可以兑换一个100%成功的升级图纸,也就是说就算再怎么脸黑,累计失败10次,也就获得成功了。

当然对于多号党来说,很有可能一个角色刷到了另一个角色的武器,这个时候便可以通过跨界来满足另一个角色的需要,前提是要有足够的传说灵魂。

DNF胜武器获取途径如上介绍,不管是哪种方法,都可以让玩家拿到胜武器提高自身的能力。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