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5月18日玩家见面会信息汇总 普雷相关解读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5月18日,DNF在成都举办中韩策划玩家见面会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现对见面会上大家提出的重要问题做统一整理与解答,具体内容如下:

Q:关于超时空旋涡难度过高的疑问?

A:超时空旋涡本身希望是顶级副本定位,给予玩家更高的挑战与成就感。但该设计从目前的实际反馈看,影响了中国玩家互帮互助的生态。对此,超时空旋涡与泰波尔斯副本将在周年庆版本进行血量下调,回复正常。同时,5月23日版本将会更新泰波尔斯教学模式,6月周年庆版本也将对超时空之战难度进行下调。

Q:关于普雷团本相关疑问?

A:普雷Raid是12人团队副本,考虑到国服玩家的互帮互助文化,其设计将会参考类似安图恩Raid的梯度化设计,从哈林史诗至95B套装备的玩家都可以在攻坚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其外,普雷Raid的血量不会进行增加。我们会邀请玩家进行多次内部测试,不断调优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

Q:关于打造相关问题?

A:在周年庆部分副本难度降低之外,下半年还会考虑通过以下方式来解决降低负担:

1. 增加现有团本资源投放,加速玩家装备收集速度;

2. 增加投放星空灵石、时空石等资源获取途径;

3. 添加装备升级材料的投放路径与供给量;

4. 在未来考虑增加专门的搬砖副本。

Q:职业平衡相关问题?

A:在6月的周年庆版本将会进行大规模地针对职业平衡调整,避免部分输出职业需要高规格打造;后续,为了避免队伍构成单一化的问题,会对职业使用多样化的发展进行深度思考。

Q:关于装扮相关问题?

A:关于绝版装扮,会考虑通过增加一些途径获取绝版装扮,对于绝版装备在下半年我们会开放武器的专属幻化副本获取绝版的武器外观;关于补充新职业的旧版时装,无法再短期快速更新所有装扮,会通过调研确认玩家喜好的优先级,进行排序后推进制作。

Q:关于5种护甲的平衡问题?

A:在尊重玩家现有选择的基础上,会根据各职业特色及整体玩家的持有数据进行调整。

Q:关于部分职业没有偷学技能的问题?

A:由于该内容涉及较多职业及技能,需要一定时间进行确认及评估后改善。

Q:关于泰波尔斯副本闪退不会返还次数的问题?

A:会对游戏稳定性进行加强,同时后续会把入场次数与奖励次数进行整合。避免该情况的发生。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DNF韩方开发团队与中方运营团队将和勇士们共同努力,打造更优质的游戏体验与健康的游戏环境,将更适合国服情况的游戏内容带给大家。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