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小魔女定位等介绍 暗黑萝莉登临阿拉德大陆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新职业预热已经开始了,勇士们不久就可以与期待已久的剑影和小魔女见面了,而且官网正举行新职业预约活动。那么作为第一个非圣职者转职的奶系职业,小魔女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DNF小魔女定位是什么?

小魔女作为非圣职者奶系职业,其增幅队友的方式自然与身为圣职者的奶爸和奶妈不一样。奶爸和奶妈依靠对神明的信仰之力,以祈祷的方式为人类套上神之力的祝福,从而给予人类超越自身极限的力量。

小魔女的方式却是通过诅咒来激发人类自身的潜能,通过精妙绝伦的控偶术,将人类身体中潜在的力量最大化的激发,并通过操控引导出来。但是诅咒必定伴随着灾厄的副作用,或许小魔女的人偶们就是为了承载难以承受的灾厄,作为人类的替身娃娃一般的存在吧。

信仰神的圣职者与没有信仰的小魔女,祈祷与诅咒最终都将化为力量。那么神之力与人类自身的潜力,究竟哪一边能够更胜一筹呢?

圣职者信仰神明,而神又是博爱的,所以其增幅的效果展现出来,每个人都受其恩泽且每个人得到的祝福都是一样的,公平而又公正。

而小魔女并不信仰神明,她使用的诅咒之力却是与神圣的光明之力背道而驰,所以博爱对于她来说并不适用,相反,她只会偏爱那个她最中意的人。

小魔女的诅咒之力会激发人的潜力,使他们将自身的力量发挥到极致。而对于那个最偏爱的人,小魔女也会赐予特殊的力量,使其获得超越自身潜力极限的力量。

对于圣职者而言,守护便是神的赐予,复活就是神的恩泽,所以将灵魂重新灌入身体,以圣光之力赐予生命之力,就是最终的救赎。

而在接受小魔女的力量的那一刻,你的灵魂便掌握在她的手中,用针线将残破的身体缝补完整,再将灵魂重新投入其中,你的一切尽归小魔女所有,不是吗?现在的你,是人类还是人偶呢?

神明的虔诚信徒与掌控巫术的魔女,圣职者与小魔女,你最喜欢的又是谁呢?DNF小魔女定位如上介绍,5月23号,玩家可以练级小魔女,让暗黑萝莉的力量显示出来。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