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畅享热血打团季将要上线 借助活动提高收益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7月4日,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出了一个DNF畅享热血打团季活动,全团本免费门票!要知道,早些年“十号党”每天打卢克、乌龟所买的数据芯片、魔刹石都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即使是现在,团本虽说减负了,但打多了也还是有一笔开销。

团本免门票,真的称得上一个良心活动了。接下来,笔者带大家回顾一下,现版本卢克、超时空漩涡团本的主流打法,也帮大家排排雷,避免一些“蛇皮”队友。

一、卢克

现在的卢克已经彻底沦为养猪场,固定产出的卡片、B套、海博伦等都是帮小号提升伤害的好方法。那么,到底怎么打才能做省心省力寻思通关呢?

1、一阶段

卢克的一阶段算是很简单了,即三个副本通关三次即为通关,时限35分钟,即使一个人慢慢磨也是能磨过去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卢克副本只能一个队伍进一个地图,即如果有队伍进入其中一个副本,其他队伍就无法再进入了,所以注意两个队伍合理分工,不要使劲通关一个副本,导致最后攻坚时间拖长。

2、二阶段

卢克二阶段分为光暗两条路线,一个队伍只能选定一条路线进入,选定后无法更换。且二阶段无法单人进入地图,必须两人以上才能进入。但是能量室不受队伍限制,一队人员或者二队人员都随便进。这个设定是为了防止其中某队队员组不上队,然后让另一队带两次能量室得个通关记录。

由于现在玩家装备都好,所以卢克二阶段一般都不打能量室了(通关能量室能降低怪物的防御力),一路强推,一直到BOSS。但是卢克的能量储藏室还是要通关的,如果不通关,卢克本体始终是高防状态,队友不够强力的话是打不动的。

光暗卢克本体都是需要高连击才能破防的。正常顺序是:适量连击——能量室通关——连击破防——击杀,当然,不排除召唤弹药等神职业始终高连击强杀,这个就不在正常讨论范围之内了~

二、超时空漩涡

漩涡没有一二阶段,但却更需要两个队伍合理配合。漩涡的通关条件是击杀纯白、黑暗罗什,且罗什血量始终平衡,罗什本体出现后,如果一个队伍打掉了100%的血量,而另一个队一点不打,破防结束后,两个队伍的罗什血量都会平衡至50%的血量,并重新进入小游戏模式。所以,超时空漩涡中,两个队伍的沟通尤为重要。

现版本漩涡的主流打法基本为一个队伍从中间一路强推至兵营,另一个队在上下路守家。当中路打通之后,守家队伍从中路奔至兵营。三个兵营打通之后,进入BOSS房间。BOSS分为冰、火、风、属性四种分身,通常是一个队打两个(如果其中一个队特别强力也可以打三个),分身打掉之后,本体出现15秒,两个队伍都打掉100%血量后,副本通关。如未打掉,则重新进入分身阶段。

其中,06和23号房间分别为雷达和炮塔房间,在伤害不够的情况下。通关这两个房间可以获得全队增伤和怪物被减防的效果,如果感觉队伍配置不行、队友伤害低,还是建议通关这两个房间的。

地图中01、11、18房间即为自己的“家”,当任意一只怪物移动到家的时候,团本攻坚失败。这也是相对于以前的副本改良之处,加入了“引炸”模式。当队伍中有玩家掉线、挂机等原因,导致最终肯定无法通过副本的,可以用此方法引炸,而不必像别的副本等待时间结束而攻坚失败。

对比以前,卢克和漩涡两个团本的难度其实已经下降了不少。无论是新号还是回归玩家应该都能轻松的去适应。玩家合理的借助DNF畅享热血打团季,可以在打团本当中获取到更好的收益。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