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眩惑之塔奖励选择介绍 怎么合理的借助活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眩惑之塔已经上线将近三个月时间,还没上线时,大家还臆想每周能赚多少金币。但是上线后,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粉卡胚子价值一落千丈,合成值钱卡片的几率也偏低,再加上公会改版,粉卡胚子的价格降到了20万。对于DNF眩惑之塔奖励选择,该如何进行操作,才能得到更高的收益效果?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眩惑之塔中有哪些奖励,眩惑塔一共分三种,试炼之间,可以产出平凡卡片册(可以开出白卡和蓝卡)、卡片合成器(普通、高级)以及紫卡。

宝藏之间可以产出紫卡、卡片合成器(高级、稀有)和传说装备。

秘宝之间可以产出紫卡、粉卡、卡片合成器(稀有)和史诗装备。

除了这些还有固定的眩惑邪念体掉落,可以用来兑换哈林史诗,但是为了赚钱的小伙伴肯定不会去换,还是用来兑换相应的卡片合成器比较合适。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卡片的价格(以胚子卡价值为准),白卡价值4千,蓝卡价值1万,紫卡价值10万,粉卡价值20万金币。

卡片合成器都是使用5张卡片合成一张,合成一张蓝卡的成本是2W和一个合成器,亏一万金币。

合成紫卡的成本是5W和一个合成器,赚5万金币。

合成粉卡的成本是50W和一个合成器,亏30万金币。

所以在全黑的情况下,一个普通合成器等于亏1万,一个高级合成器等于赚5万,一个稀有合成器等于亏30万金币。

除了卡片和卡片合成器,还有哈林传说和哈林史诗,也是有价值的。哈林传说分解之后有若干无色、无尽的永恒和一个传说灵魂,对于有需求的玩家来说,一个传说灵魂大概价值20万金币,如果所有角色传说换装都已毕业,那基本上就没有需求,所以不推荐大家选择。

而哈林史诗分解后,可以获得一个史诗灵魂和若干无色。虽然说如今泰波尔斯和超界装备的升级基本都接近尾声,但是后续普雷装备的升级依旧需要用到灵魂之源,而现在每个灵魂之源的价值也就在18万金币左右,加上无色差不多价值20万金币。

分析总结:

稳赚不赔的选择:三个奖励最优先选择的是史诗和粉卡,第二个推荐选择的是紫卡,第三个推荐选择的是卡片合成器(高级),第四个推荐选择的是平凡卡片册。

不过推荐三和四的选择还是要注意其数量,平凡卡片册大概10个的价值等于1个卡片合成器(高级),如果平凡卡片册数量多,就优先选择。至于卡片合成器(稀有),如果相信自己的运气,也是可以选择的。

DNF眩惑之塔奖励选择如上分析,具体玩家该如何使用该系统得到高收益,可以根据据此进行下参考然后进行。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