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对话框皮肤怎么样得到 佣兵中介所玩法产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对话框皮肤怎么得到?目前在体验服当中新的活动佣兵中介所开启,玩家可以参与其中,通过PVP和PVE的活动形式得到很多的佣兵中介所硬币,然后可以使用该道具在NPC里贝这里兑换对话框皮肤礼盒。

一个对话框皮肤礼盒需要200个佣兵中介所硬币。

DNF对话框皮肤外观如下:

DNF佣兵中介所有两种形式的玩法,分别是:西部要塞的纷争,哥布林村庄防卫战。

西部要塞的纷争当中,玩家的装备伤害在该模式当中被平衡,该模式当中和队友配合完成击杀,积分达到99分就可以获胜了。

而哥布林村庄防卫战模式当中,需要保护我方基地,最终血量多的一方获胜。

DNF对话框皮肤怎么得到如上介绍,玩家可以据此进行操作然后进行获取,这应该是DNF首款对话框皮肤。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