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18活动实用奖励盘点 让你的主号获益颇丰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上周四更新,可以说又开放了许多十分给力的活动!黄金增幅书、绝版宠物装备可以说是许多小伙伴们一直都希望能得到的。那么DNF718活动实用奖励都有哪些呢?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

自从进入了95版本,送黄金增幅书的活动也有好多次了,但像黄金书这种道具,真的是永远都不会嫌多的。作为当下提升手段中的主流提升方式,许多小伙伴对于装备的红字也是越来越看重。虽然单件红字的提升并不是那么明显,但是逐渐完善身上装备的红字也成了当下版本许多小伙伴们的目标。

需要注意的是,增幅7在游戏里是性价比最高的,所以小伙伴们不要为了高增幅而上头哦。当然活动还可以兑换10个一次性增幅器,一群直接增幅10的小欧皇即将诞生!!

25力智/体精宠物装备

上次出现这样的宠物装备还是两年前了,当时许多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得到,所以一直都对这类宠物装备耿耿于怀。这次的活动中再次加入了25力智(蓝色)/体精(红色)的宠物装备,对于输出职业而言,蓝色25力智要比年套中三速及暴击装备强一些的,当下版本的装备基本进图满暴击都不是很难,速度提升也会因为部分辅助职业的存在而大打折扣。所以相比而言还是25力智更加划算一些。还有就是错过了51套红色宠物装备的奶爸这次可以借助活动搞一个红色体力宠物装备,毕竟是活动白送的,不做白不做嘛。

华丽/灿烂的徽章

这次活动更新了一个另类的站街活动,那就是开宝箱拿徽章的活动。徽章作为细节提升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也是时常被小伙伴们所遗忘,毕竟华丽以上的徽章获取难度较高,一般平民玩家通过活动获取性价比较高。

这次活动分为2个钥匙和20个钥匙两个档次,2个钥匙的陈旧宝箱更适合刚凑齐装备的新号,因为新号一般都是没有徽章的,所以即便是随机产出徽章,出现能用徽章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反之20个钥匙的华丽宝箱则更适合装备打造较好的角色,因为这些角色一般都是需要完善徽章的完美程度,把闪耀替换成华丽或者灿烂啊。所以我们在选择开启宝箱种类的时候,一定要想好了在选择哦。

综合来看这次活动的奖励还是蛮不错的,基本赠送的都是一些高价值的提升道具,可以让小伙伴们的细节更加完善。合理的使用DNF718活动实用奖励,帮助玩家的主号迅速的成长。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