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佣兵中介所玩法来袭 哪个职业更加有优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7.18周年庆版本的落幕,DNF佣兵中介所玩法加入,其战斗区域分为西部纷争地区和哥布林村庄防卫战,两个区域玩法不一。相比于哥布林村庄防卫战地区两队各自击杀哥布林,西部纷争地区两队互相厮杀更有意思,相信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西部纷争地区作为活动材料获取地。西部纷争地区的交战模式为复活制的2VS2(与PK场2VS2有点相似,但又不尽相同),通过击杀对方成员来获取积分,首先获取99分的队伍获胜。那么DNF佣兵中介所哪个职业有优势呢?

想象中优势明显的神枪手在西部纷争地区并无优势。原本以为攻击距离较远的神枪手在地图范围较大的西部纷争区域,能够在更好的躲避对方攻击的同时,更快的击杀对方来获取积分,事实上也正是由于地图太大,神枪手并不容易攻击对方。但也并不是说手长无用武之地,同样手长的魔法师表现便十分不错。因此,笔者认为神枪手之所以表现平平,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神枪手普遍控制能力较弱。经过几日的参与,笔者认为最具优势的职业有三种。

一、技能范围大的职业。这些职业在西部纷争地区大地图的环境下,能够更容易命中对手。并且还有更高的几率同时消耗对方两人的血量,为团队做出更高的贡献。典型职业魔皇。

二、爆发伤害高的职业。这些职业能够更加快速的解决对方人员,创造2打1的优势局面。虽然死亡玩家能够复活,但在短暂的复活时间内,也可让对方剩余人员付出惨重代价。典型职业狂战。

三、控制能力强的职业。这些职业能够为己方成员创造一个十分优秀的输出环境。虽然控制能力在PK中向来吃香,但相比于PK场,控制能力在西部纷争区域更显重要。典型职业阿修罗。

这些职业在佣兵中介所虽然算不得完美,但只要操作得当,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DNF佣兵中介所哪个职业有优势如上介绍,如果你刚好是这些职业当中的一个,那么恭喜你咯。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