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手预定?DNF韩服测试新增神界相关剧情分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说到DNF要出弓箭手的事,最早可以追溯到75版本的装备“逆龙之战强袭肩甲”。装备灰字上的一句“唉,这里为什么就我一个神族呢……——露德米拉”作为“神族”概念最早出现的地方,或将成为未来“神界”推出的一大伏笔。

  而近日,韩测服务器更新后,根特新增了两个地图,而且勇士们也将在海上列车遇到一位老者“克莱恩·哈维”,一路带领他进入魔界。而这位老者与露德米拉相同,也是来自“神界”的神族人。

  众所周知,阿拉德的每个职业都有其对应的势力范围,比如神枪手属于天界,魔法师属于魔界等,而神界目前尚未找得到能够代表的基础职业,但露德米拉的弓箭手身份或许在侧面说明了答案——弓箭手。

  联想到即将召开的DNF夏季发布会,结合此时推出的神界相关剧情,很可能就是为了届时弓箭手(或神箭手)推出而做的前期铺垫,而且露德米拉在任务对话中所讲述的“自从三位隐者消失之后,更多的神界人决定来阿拉德大陆冒险“一句,更是为神箭手的推出增添了极大的可能性,或许不久的将来(夏季发布会时)我们就能够一睹神界神箭手的芳容。

  当然了,游历阿拉德多年的勇士们接到这个消息之后立马就炸开了锅,“少壮不努力,后跳带箭气”,”箭魂,箭影,狂箭士“之类的欢乐调侃自然不会少,而对于神界降临后开放的新副本和新raid(实际上是新装备新奖励)更是让勇士们十分期待。

  而“神箭手”的技能我们或许可以从一些NPC和怪物的技能中推测一二,比如普雷的天弓亚历山德拉,拥有范围AOE和射中无法行动的强控技能,还有安图恩副本中的塔尔坦高级弓箭手释放的多重射击(就是散射弓箭)和一些弓箭型远程怪物的蓄力射击,都有可能为未来弓箭手的技能类型提供参考。

  当然了,除了弓箭手的铺垫之外,韩测剧情的更新还可能会解开魔法师玛尔的真实身份——神族人,由“克莱恩·哈维“在新剧情中展现出的高超实力,以及目前魔法师界的金字塔顶端“哭泣之眼赫尔德”的实力似乎还与号称“大魔法师“的玛尔有很大差距,我们很有理由相信玛尔可能并非是魔界的魔法师而是神族,就算是消失已久的”三隐者“也未尝不可。

  总而言之,这次韩测的剧情更新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信息量,曾经散落在阿拉德大陆的伏笔也很可能伴随着神界的上线一一解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最后,让我们套用一句神族人的话“神族从不说再见,让我们用微笑代替。”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