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旭宝宝PK被虐引热议,玩家吐槽:太菜!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普通玩家的认知中,旭旭宝宝一向以刷图竞速而出名,并且他的狂战士打造也确实十分给力,因此是当之无愧的国服第一红眼。但是人无完人,除了在增幅方面有时候被非气缠身得名“碎碎宝宝”外,旭旭宝宝在PK场上的表现也让人一言难尽。

  而在近期直播中,旭旭宝宝也开始了PK上分之路,只不过他在偶遇一位剑魂玩家时,却遭遇了完虐。期间狂战士主要输出技能“血剑”与控制技能“崩山击”被该名剑魂玩家连续格挡,出现了极低伤害的情况,使得旭旭宝宝误以为外挂,并在这次PK之后紧急联系了剑魂职业选手温柔,询问剑魂的格挡是否会存在不掉血的情况。

伤害技能血剑被格挡后,仅出现了188伤害

  期间由于水友在直播发布过激争辩的弹幕,旭旭宝宝还将一个疯狂说自己菜还污蔑别人开挂的水友给予了关小黑屋的处罚,导致该事件疯狂发酵。而在随后与“JSW”剑魂测试的时候,旭旭宝宝也发现,剑魂的自动格挡无法百分百将伤害格挡掉。

  但是被关小黑屋的水友,似乎对于这个处罚十分不满,在贴吧论坛中不屈不挠地带起了节奏。甚至都引起了旭旭宝宝的亲自回复,表示自己的PK水平本来就不是很高,在他的认知中格挡也是会掉血的,并且当时在直播中连职业选手都不确定,质疑一下别人开挂是十分正常的行为。

  但是惊人的逆转却出现了在该贴下方,DNF贴吧的小吧主亲自解答了他们所争论的问题,首先表示旭旭宝宝PK水平真的比较菜,白手随便绕绕就把技能给骗完了。至于为什么剑魂仅受到了188的伤害,则是因为位置的巧合,正好在血剑极限距离触发了自动格挡,剑魂被击退后未吃到血剑后续的爆发伤害。

  当然有关剑魂自动格挡扣血的问题仍然引起了热议,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这么看待旭旭宝宝这波PK的事件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