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助手夏季全新版本 丰厚好礼邀你畅爽一夏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亲爱的勇士们:

炎炎夏日,阿拉德冒险旅途中想必各位勇士们也燥热难耐。

为了陪伴大家度过酷暑,DNF助手已于今日更新全新版本,旨在为大家带来最舒适的使用体验,为大家的冒险带来一丝清凉。

视觉改版,给你不一样的观感

为了给大家带来最直观的清爽体验,我们针对视觉细节进行了调整,新的夏日版清凉皮肤,是不是能为各位勇士们降降温。

功能调整,使用更加便捷舒适

为了大家使用起来更加便利,我们对部分功能进行了调整并新加入了一些功能。

个人主页页面新增装备打造展示功能,与其他勇士交流游戏心得攻略更加容易。

为大家方便查找和使用部分功能,我们还对一些功能的位置进行了调整。【拍卖行】功能会合并到百科中,此外【发现】功能也合并简化后移动到了侧边栏当中。

动态方面,我们为动态新加入了“搜索”功能,大家在查找各类动态时,会更加效率。

在新版本中,我们针对勇士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优化和修复,以便给大家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为了迎接本次版本更新,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活动来回馈各位勇士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如果大家在体验新版本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可以在动态话题#助手新版本#的话题下留言,策划小哥会根据您的反馈优化版本功能哦!

这个夏天,DNF助手已整装待发,清凉一夏,即刻扫码下载助手使用新版本吧!再次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