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普雷卡片性价比分析 高阶卡片何时入手合适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普雷团本在十一周年庆期间如约而至,直到现在已经上线很长一段时间了,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已经熟悉了普雷副本的机制。普雷团本的奖励也有很多,尤其是普雷卡片,因为通关的队伍众多,导致产量非常大,价格也连连崩盘,需要打造的玩家可以考虑买来附魔了。来看下DNF普雷卡片性价比的分析。

首先是武器附魔卡片,一共有五张卡片,分别是爆炎信徒加德拉肯卡片、甘霖之云卡片、堡垒守卡片、斗士库盖卡片、月光彩虹艾伊克卡片,前四张卡片的属性加成分别是火属性强化+12、冰属性强化+12、光属性强化+12、暗属性强化+12,第五张卡片的属性加成是所有属性强化+10,和旧版本的附魔相比没有任何提升,所有属性强化是不需要考虑的,另外四种属性强化宝珠也可以在帝国竞技场进行兑换,普雷每日可以获取大量的精炼的时空石,兑换不需要花费太多金币,另外因为公会的改版,皇子和皇女的卡片也十分便宜,因此武器附魔不建议使用普雷卡片。

右槽部位的附魔卡片有两种,分别是普雷?伊希斯卡片和花之女王波塞姆卡片,普雷?伊希斯卡片的属性是所有属性强化+16,可以升级两次,升满级是所有属性强化+20,升满级后的普雷?伊希斯卡片毫无争议,是毕业附魔卡片,花之女王波塞姆卡片的属性是四维加五十,升满级是四维加六十,这个是奶的毕业附魔,但是不建议购买,因为年套可能会出更好的,追求极限的玩家可以入手。

左槽部位的附魔也有两种,红腿爱克托卡片和野兽斯瑞姆卡片,红腿爱克托卡片的属性是三攻加五十点,升满级是三攻加七十点,因为左槽也有属性强化的宝珠存在,因此这张卡片并不是毕业附魔,可以等年套上线,野兽斯瑞姆卡片的属性是四维加六十点,升满级是四维加八十点,追求极限的玩家可以入手。

最后就是首饰的附魔了,一共有六种卡片,分别是火水光暗加二十五、所有属性强化加二十三和奶使用的四维卡片,按照目前的形式来看,二十属性强化的附魔在当前版本还是有一战之力的,因此很多玩家都没有更换完美附魔,如果追求完美的话可以入手,比起罗什的属强卡片,普雷卡片相对便宜一些。

DNF普雷卡片性价比解析如上,普雷卡片的价格只会越来越低,因为通关的队伍会越来越多,因此大家不必着急入手。购买普雷卡片还是要有一定的耐心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