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装备系统迎来大改!女气功无色大招变成“黑白龙出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随着目前韩服夏季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大量优化与新版本的消息也得到了提前的曝光,装备系统将会得到大幅的优化,玩家可以在专用插槽中利用护符与符文,来改变自己的技能形态与攻击范围。

  如下图所示,女气功的无色大招“雷龙出海”将会符文的加持下,变成黑白双龙同时出海的脱手技能,而且攻击范围与伤害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并且从动画来看,黑色巨龙应该属于暗属性攻击,能够收到暗属强的加成。

  暗帝的暗影盛宴将会多附加一段可在空中蓄力的斩击,而技能的攻击频率与释放速度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对比某些副本中BOSS的振地技能而言,暗影盛宴的符文效果无疑加强了她的自保能力。

  男枪炮师的量子爆弹则是符文系统中最可怕的技能了,直接从当初一颗爆弹的攻击变成了持续不断的多次攻击,DPS直接翻了几倍,画面特效更是炸裂,冲击感极强。

  根据韩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个职业最多可以装备两个护符效果以及,记录下3种不同符文特效,增加技能的攻击力,攻击范围,减少冷却时间等效果。能让玩家对于自身技能的功能性进行自由选择。

  这也意味随着这次装备的大改,某些由于技能设定的问题而迟迟无法进入团本的25C也成为主C的可能性,各大职业也将会又迎来一次重大的洗牌,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是否期待自己的本命职业会得到怎么样炫酷的强化技能呢?

护符与符文系统

  除了这个会对装备系统进行大改外,DNF还会在新版本中开放阿拉德大乱斗的全新PK模式,彻底抛开角色、装备、等级的限制,玩家直接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业进行PK就行了。这也表示了DNF正式进军电竞圈的可能性,玩家将会在绝对公平的决斗中,全靠自己的硬核操作获得胜利。

  国服第二弹夏日时装“天帷巨兽的海贼”也即将上线,紧接而来的各色暑期福利活动,相信也会伴随着这第二弹夏日套而登录国服,激起玩家上线刷本的新高潮。

  这么来看的话,只要韩服能够在夏季发布会中再发布一些重量级的改版消息的话,相信DNF的玩家人数应该会节节攀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