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夏季更新预告:念帝双龙戏珠,光枪大大大旋风?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曾经的70版本中,异界套凭借着其对对应职业的某些技能的巨大加强(包括伤害和机制两方面)广受勇士们的青睐。即使是在已经95版本的今天,仍有不少奶爸身穿寂静9活跃在卢克团本和一些较低门槛的高难度副本的作战之中,没有做出深渊之鳞套的勇士也将异界套作为主要的过度BUFF装备使用。

  但总得来说,虽然异界套对于某些职业的某些技能的质变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但是由于其装备年代实在太过久远,对于大部分职业来说用来当作主战装备根本不现实。虽然还是有不少勇士们依旧怀念那个大崩秒全屏,不动7龙珠的年代,但是依旧只能选择加成更为巨大的泰波尔斯、超五及夜语黑瞳系列装备。

  但近期韩服的夏季版本发布视频中,为我们提供了了全新的“技能定制系统”的相关情报,我们可以清楚地认识到,新一代的技能专属定制加强方案已经近在眼前!

  本次演示视频中共展示了包括念帝、暗帝、光枪、大枪、冰洁、帕拉丁、暗刃在内的7个职业的部分定制技能,其中亮眼者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来一同欣赏一下这些定制技能的强大威力吧!

一、念帝:雷龙出海?不不不,我这叫双龙戏珠!

  在技能定制系统的改变之下,念帝的雷龙出海从一条光属性的蓝龙变成了一黑一白的双龙,无论是技能伤害范围、伤害次数还是总体DPS都将获得显著的提升(非意外情况下),技能效果也变得肉眼可见的更加酷炫,一黑一白宛若打太极这谁顶得住嘛!太极宗师念帝这就算是成了!

二、大枪:贝格妈妈?是贝格妈妈妈妈妈妈

  演示视频中,大枪的核心技能之一“量子爆弹”从之前的一发大炮弹转变成了多打8发的小炮弹,同时大炮弹的起爆延迟也消失不见,先不说总伤害量的提高程度如何,单取消掉起爆延迟就能够让大枪的爆发准确率再上一层楼,属于非常强力的定制改版。

三、光枪:吔我大大大旋风啦!!!

  对力驱有所了解的勇士们都明白,他的巨旋风在以往的老版本中作为一款推怪+软控的强力技能而备受重视,即使是现在也有一些力驱将其作为一个主役输出技能。而在龙枪改版之后,其三十五级技能“利刃收割”在释放后将产生一个比巨旋风还要大的旋风……(驱魔在线点了个赞~)

四、暗刃:乱射脱手?我叫小弟来替我放!

  经过技能定制增幅之后,暗刃的乱射从由自己释放变成由一个分身(一说是小弟)代替其进行释放,大幅减少了乱射打满所占用的爆发时间,让暗刃在副本打虚弱爆发时的能力变得更加强悍,技能灵活性也会更高。

  不过在另一方面,暗刃乱射的分身型脱手或许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比如某号称闭眼离子烫“完美职业”的“不动挨打阵”也有一定可能会获取该机制,从+1都嫌浪费的技能变成必满技能也说不定(疯狂暗示天帝哥)。

  总得来说,本次韩服夏季版本的预告关于定制技能方面的消息,真的带给了我们十足的惊喜与期待,或许DNF的职业特色也将伴随着这一系统的上线完成回归,那么未来又会出现类似光兵拔刀兵斩铁兵的哪种“兵”呢?狂战白手枪神机械等诸多职业的定制技能表现又将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