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机助手夏日师徒季来袭 套娃好礼开不停哦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游戏的师徒系统你体验过了吗?游戏里师父带飞徒弟,师徒情深成佳话~助手为大家准备了【夏日师徒季】的活动,完成师徒任务可以在助手领取超棒的奖励!

DNF手机助手夏日师徒季活动网址(用手机打开):https://dnf.qq.com/cp/a20190708mentorm/

首先是活动奖励一览:高级装扮兑换券、星空深渊通行证、史诗BUFF药剂、苍穹碎片、灿烂的徽章随机礼盒、黑钻、反物质粒子、精炼的时空石,是不是很丰盛,怎么领奖呢?来看看吧!

套娃好礼开不停

熟悉的套娃猪猪又来了,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开套娃次数1次,并收获高级装扮兑换券、星空深渊通行证、史诗buff药剂、苍穹碎片等超值道具,活动期间每天可开1次套娃,一共只有7次哦!

助手APP师徒特权

勇士们在游戏结成师徒,即可到助手领取活动入门奖励—黑钻3天!

怎么结成师徒呢?完成游戏“神秘的图纸”任务,进入五陵地区获得师傅/徒弟资格后即可收徒/拜师;在“师徒布告栏”中可以结为师徒。快去体验一下,手快的能成为师父广收徒儿桃李满阿拉德。

游戏成为徒弟拥有修炼度并在助手领取了黑钻奖励后,就可以每天来参加活动领取奖励啦!

徒弟每天的修炼度增加1%就可以到助手领取苍穹碎片10个,领完苍穹碎片后修炼度再增加1%又可以领取反物质粒子;

那么师父可以领取什么奖励呢?每位师父名下的徒弟,每天只要有1人完成【修炼度再+1%】的任务并领取了反物质粒子奖励,师父即可领取反物质粒子和精炼的时空石。如果徒弟不努力,那就分享活动催他去修炼吧!

记得提升修炼度领取奖励后再去完成下一个任务,每次领奖都是以上一次领奖时记录的修炼度来计算的哦,并且在师徒关系结束前领取完所有该得的奖励哦!如果活动期间师徒关系解除了,修炼度累加统计会有问题的,请坚持住啊!

师徒携手闯荡阿拉德,提升修炼度助力快速成长,赶快拉上你的师父or徒弟一起领取奖励吧!感谢各位勇士的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