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实力和加速毕业 DNF2019夏日活动奖励丰富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最近更新后加入了许多新的活动与新的礼盒,同时版本更新后,商店兑换所需的材料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下调,冒险家们在获取团本装备与泰波尔斯装备也都变得更加简单。那么怎么借助DNF2019夏日活动提高自己的实力以及加速毕业呢?

装备兑换减负

最近更细最大的亮点就是装备兑换所需的材料大幅度下调,无论是装备升级图纸,还是直接兑换,这对我们的装备养成所需要的时间与材料大大降低了。除此之外,代号:希望通关材料的增加,让传说换装的成型更快。除此之外,红鼻子德拉处也加入了哈林武器的强化券、锻造券、属性宝珠,帮助还没有苍穹武器的小伙伴,节省打造的同时也能让过渡装备拥有一定的伤害。

夏恋星夜礼包

准备又到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伴随着节日一同到来的,还有价值777点券的夏恋星夜礼包,织女星礼盒中可以从3个凯丽的强化器/3个一次性增幅器/便携式锻造炉中自选一种获得,而鹊桥礼盒可以从华丽的徽章/灿烂的徽章中自选一种获得。这些道具都能帮助我们快速提升装备强度,更好进场打团。

拯救小鹿行动

本次地下城联动白小飞,除了联动礼包外,拯救小鹿活动也成为了更新活动中的亮点,通过每天登陆与通关推荐地下城获得的4点电力能够为小鹿进行充能并对僵尸造成伤害,完全击退僵尸后会获得一个白小飞的爱心谢礼,其中包含5个凯丽的强化器,能够帮助我们在强化的道路上获得不错的提升。

酷夏水上大对决

作为夏日活动的第三弹,酷夏水上大对决也带来了许多不错的奖励,其中就包含了能够加快传说换装养成的道具,通过每天参与活动,我们可以获得纪念勋章,通过活动商店我们可以兑换出胜武器礼盒、深渊之麟装备礼盒、与黑暗之眼灵能碎片。还没凑齐传说换装的玩家一定要记得每天上线参与活动哦!

每日签到得好礼

版本更新后还加入了新的签到活动,只需要每天通关两次推荐地下城就可以完成签到,全部签到包含了4张随机等级装扮兑换券、徽章与防具首饰宝珠。累计签到21天还能获得两颗绝版徽章,让各位玩家离大佬又近了一步。

夏日海底大寻宝

每天上线能点击3次,活动材料的多少全凭个人运气。通过获得的材料,我们能在活动商店中兑换出黄金增幅书、增幅器、宠物装备等多种稀有道具,能够帮助我们在提升的道路上添砖加瓦。不知道活动开放到现在,小伙伴们都兑换完了么。

目前版本减负以及目前的活动对玩家们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只要经常参与,跟进大部队将变得非常简单。DNF2019夏日活动丰富多彩,不仅仅有新礼包,新的多样活动也帮助玩家更为快速的成长。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