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9夏日活动奖励汇总 助力玩家进一步提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幸亏有DNF陪伴我们,通过参加夏日三弹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清凉。在参与活动之余,我们也要注意到哪些活动的奖励,可以为我们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呢。DNF2019夏日活动奖励汇总有哪些,对于玩家有什么具体的帮助?

夏日礼包多买多送

说起夏天,肯定想起的是夏日礼包,今年的夏日礼包不仅有强力的快捷栏装备,更有多买多送等着大家。如果买满次数,总共可以获得4个灿烂徽章自选礼盒、2个宠物跨界石以及2个梦想白金徽章礼盒,这些奖励几乎都是注重的细节打造,灿烂以及白金徽章的获取十分困难,不知要分解多少时装,合成多少徽章,才能获得心仪的那个,勇士们何不趁此机会一举拿下呢?

每日签到得好礼

在这次全新开放的每日签到得好礼活动中,不仅有时装兑换券、各种副本材料以及门票等道具,在累积签到27天时,会获得2个华丽的徽章自选礼盒,这可是绿色和黄色部位的徽章,分解时装以及合成徽章是不能获得的,只有通过活动才能获取,可以说十分珍贵,对我们的细节打造有非常大的帮助。

风云崛起任务完成券

在里贝商店处,可以使用180个佣兵中介所硬币,分别兑换TP任务的完成券,可兑换2张。很多勇士都不注重TP任务,或者由于PK连招太难就放弃了,但是这几点TP点对伤害的提升很大,很有必要去完成。所以,还没兑换的勇士抓紧时间吧!给自己无法完成TP任务的角色来上一张,轻松获取TP点。

周周惊喜乐开怀

持续了7周的每周签到,在这周终于要结束了,累积7周的奖励也不会让你失望的,40个反物质粒子可以给小号加快进度,关键在于1个灿烂徽章自选礼盒,相信很多勇士的大号灿烂徽章也都没齐,差一两个,这次的签到正好补齐,还没签到的勇士一定要记住,这是最后1周了哦!

增幅提升

近期的增幅活动可以说是非常多,从夏日海底大寻宝可兑换的黄金书以及增幅器,到盒子中的增幅券礼盒,以及后续加入的可交易的黄金书以及增幅器礼盒,再到即将推出的大转盘活动,对增幅打造都非常有利,想要增幅的勇士们抓住这次机会,让自己的角色好好提升一把。想要增幅10或11的勇士,可考虑使用增幅券哦!

小号细节提升

在这次的活动中,还有很多奖励对小号的细节提升也非常有帮助。全新推出的水上大对决的活动奖励,就会送我们1件换装装备、1把胜深渊武器以及200个换装材料,对于小号换装还没毕业的勇士,真的是天大的好事。

另外,针对没赶上春节礼包以及国庆礼包的角色,还推出了往昔之忆纪念礼包。可选择2017国庆光环、2018春节宠物以及兽人称号一个,用来过渡使用再好不过了。

DNF2019夏日活动奖励汇总大致有以上介绍的这些,本次的夏日活动不管是新玩法还是新礼包,都对于玩家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