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幸运转盘有惊喜将开启 强化器增幅器等你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的活动DNF幸运转盘有惊喜将开启,从8月8号到8月22号,玩家每天通关三次推荐地下城就可以获得一次幸运转盘的转动机会,你可以选择直接领取转盘的奖励,或者升级幸运转盘来提升高级奖励的获得概率,如果直接领取奖励,将会初始化幸运转盘,第二天会以全新转盘参加活动,但是升级转盘后第二天就可以以幸运值更高的转盘参加活动,转盘最多升级两次,个人建议还是先升级好。

如果转到单叶幸运草可以获得装备提升礼盒,开启礼盒可以选择获得一个凯丽的强化器或一次性增幅器,转到双叶幸运草可以从凯丽的强化器(两个)、一次性增幅器(两个)、便携式锻造炉礼盒(两个)中随机获得一种,转到三叶幸运草可以从凯丽的强化器(三个)、一次性增幅器(三个)、便携式锻造炉礼盒(三个)中随机获得一种,转到四叶幸运草可以从凯丽的强化器(六个)、一次性增幅器(六个)、便携式锻造炉礼盒(六个)、+10装备强化券、+7装备增幅券中随机获得一种,从对应的奖励可以看出,四叶幸运草是最赚的,升级转盘就有更大的几率获得四叶幸运草,因此一定要先升级转盘。

另外转动次数达到一定量还可以领取累积转动奖励,累积转动三次可以获得幸运装备提升礼盒,开启后可以从三个凯丽的强化器、三个一次性增幅器、三个便携式锻造炉中选择获得一种,累积转动六次可以获得超级幸运装备提升礼盒,开启后从五个以上道具中选择获得一个,累积转动九次可以获得装备增幅券神秘礼盒,开启后可以从+7装备增幅券、+8装备增幅券、+9装备增幅券、+10装备增幅券中随机获得一张,累积转动十二次可以获得装备增幅券神秘礼盒,里面最低+9,最高+12。

强化和增幅是地下城与勇士中玩家们变强的主要途径,也是玩家们经常吃不消的地方,因为强化和增幅都需要花费大量的金币,而且还有可能失败,重新回到起点,另外还有锻造也是一样,这些变强的途径总是会让玩家头疼,但是该活动的加入,让玩家不必过于担心。

不得不说这次活动非常的赞,玩家们不光可以获得大量的强化器、增幅器、锻造炉,还有机会获得+12的增幅券,福利满满不容错过。DNF 幸运转盘有惊喜介绍如上,该活动形式简单,玩家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