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30减负来袭 你的小号可以更快速的毕业啦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7.30减负来袭,黎明裂缝和强袭模式加入到减负大军中。在本次减负之后,黎明裂缝的翻牌奖励以及掉落奖励大幅增加,可以让不少小号或者新玩家快速的拿到一套完整的哈林史诗。此外,强袭模式在更新后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减负,玩家们可以通过一天拿到300个黑夜穿行之证,不到半月便可哈林传说毕业。

1.黎明裂缝减负

黎明裂缝和哈林地图同一时间上线。在黎明裂缝初开的时候,不少玩家认为该裂缝在所有裂缝中难度最大。而其门票成本刚好和其难度成反比,每次入场只需20个诞生之芽。在95版本以来,诞生之芽掉落概率增大了不少,这直接让诞生之芽变得非常便宜,价格大概在270~450金币之间。而在727更新后,黎明裂缝次数由每日三次改为每日两次。而诞生之芽的所需要求依旧没变,这对于玩家们来说是一个小小的福利。

由于次数减少一次,所以奖励将浓缩到这两把当中。在玩家们击杀BOSS之后,将会掉落基础异形结晶碎片200个,这个掉落是固定的。而翻盘改为至少50个异形结晶,加上碎片合成而来的20个结晶,因此减负后异形结晶一次黎明裂缝可拿到70个结晶。

玩家完全不欧保持基础获得的情况下,四天便可以获得560个异形结晶。这560个结晶用来让哈林传说直接升级为哈林史诗,这样算来大概每4天就可以获得一件哈林史诗,20天便可获得一套。

2.强袭模式减负

既然黎明裂缝都开始了自己的减负活动,作为配套副本的强袭模式也自然不会落下。玩家们想要升级哈林史诗需要哈林传说。而符合自己职业的哈林传说装备最主要的获得方式就是拿黑夜穿行之证换取。在过去每天需要刷8把强袭模式获得这些材料,虽然副本并不困难,但是比较耗时间。

而减负之后,强袭模式的挑战次数改为4次,分别是3次常规和1次隐藏。在普通模式中,BOSS依旧会固定掉落10个穿行之证和50个污浊气息,翻盘获得35~55个黑夜穿行之证。这么一算,常规强袭中我们可以拿到30个黑夜穿行之证和150个污浊气息,以及翻牌最少获得的105个穿行之证。加起来一共可达150个。隐藏模式领主掉落稍多,整张图最少可拿145穿行之证。如此算来,减负后1天可获得接近300个强袭材料,而兑换一件哈林传说装备可在两天内完成。

这两个减负在实装后,哈林史诗的获取难度将大大降低。小号和新玩家们也容易的成型。借助本次的DNF7.30减负措施,玩家毕业的速度会更快,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