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抗魔值提高途径汇总 组队灾难领域不是问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当前版本中,几乎所有顶级附魔均有抗魔值的要求,影响抗魔值的只有装备品阶和装备的打造,这样的机制下,甚至在打团时,也有团长会下意识的看角色的抗魔值来衡量装备的打造情况。比如现在的灾难领域,就需要一定的抗魔值才能更为顺利的过关。对于DNF抗魔值怎么提高,有如下的方法来堆积。

1、装备开孔

当前版本中,每一件装备所提供的装备抗魔值均为固定,我们可以了解到即便是加抗魔值最低的防具部位都有300以上的抗魔加成,所以把装备孔位开好就成了首要任务了。

完成任务或者在冒险团商店中购买对应的任务完成券即可开孔,即便是三件假紫特殊装备都可以为我们提供1000点抗魔值,可以说,多一件装备,可以轻松堆更高的抗魔。

2、优先使用高品阶装备

装备品阶越高,其抗魔值也就越高,由于武器所增加的抗魔值最多,建议先换上95SS武器,然后再考虑其他部位把品阶最低的部位换成高阶装备。

若想快速获得装备的话,冒险团商店绝对是我们不二的选择:有用的杂物、黑夜穿行之征和异形结晶礼盒都可以兑换95级的装备,荒古的记忆碎片礼盒和塔尔玛的象征礼盒虽然只能兑换85和90的传说装备,不过可以获得更多的装备,这对于那些装备基础差的号可以优先考虑。

3、换装副本强凑抗魔值

改版后的换装副本由原来的每周6次变成三次且材料不变,一天就能搞定,不过该副本还是有些难度的,最好找基友带或者组队前往。三次打完有600个材料足够兑换一件装备了,可谓是过渡用和毕业用两开花。

加上近期海上大对决活动还会赠送我们换装材料与胜?深渊之鳞武器,这些装备既可以用于换装,又能用来凑抗魔使用,可谓一举两得。

4、拍卖购买传说装备

说完一些免费的途径后就来说说一些花钱的途径吧,在拍卖行购买传说装备,不过能购买到的只有85和90的装备,这算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吧,如果你只差一点抗魔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以后有更好的装备了可以分解成传说灵魂,而且当前传说装备的价格也不算贵。

5、活动助力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最近上线的冒险装备大支援活动了,上线就可以获得一套95传说防具和哈林SS武器,然后我们只需把首饰和特殊装备换成传说装备就能轻松到达5000抗魔值。

在完成上面的所有操作后抗魔值还是不够的话就只能考虑一些锻造、强化和增幅了,推荐拍卖行买+7强化卷子打造装备性价比高,优先打造武器,因为加的抗魔值比较多,其次再打造已经拥有且可以当作毕业装备使用的装备(提示:带强化数值的装备只能使用黄金红字书打红字)。

DNF抗魔值怎么提高的方法暂时如上介绍,提高自己的抗魔值不仅仅可以让自己在高端副本当中更容易过关,也能在组队的时候更加快速的入队。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