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不该绝还是赫尔德的阴谋?仅存于世的五位使徒谁才是反派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十二使徒作为DNF背景故事中最重要的一环,可以说承载了无数勇士的青春回忆,从最初版本的反派设定,到后来的魔界重建计划,最后普雷的登场与冒险家化敌为友,渐渐那些被我们打到的使徒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故事,今天来与大家谈谈目前还存活于世的五位使徒。

第一:赫尔德

  赫尔德在DNF背景故事中,可谓是一位纯粹的反派人物了,为了恢复被贝亚娜和创世神破坏的泰拉星,可谓是不择手段,是所有使徒与冒险者的敌人!为了让魔界恢复平衡,并且抑制其他使徒的力量,通过阴谋将他们引入天界、阿拉德等处,并诱导冒险者打破平衡,将其他使徒的力量归还于魔界。

第二:卡西利亚斯

  召唤师最为熟悉的一位使徒,只为变强就与其签下了契约,伴随其征战阿拉德大陆。而且根据DNF背景故事发展来看,卡西利亚斯他应该是为了召唤师参与了对其他使徒的战争,因此极有可能是赫尔德的一枚棋子,用使徒来消灭使徒,极有可能在后面剧情中对冒险家们反戈一击。

第三:普雷

  目前玩家最为熟悉的一位使徒,来自于泰波尔斯因为时空转移的关系无法回归故乡,其战力与最强使徒卡恩旗鼓相当(毕竟打不过还会飞嘛)而且在冒险家的帮助下,将自己的一面伊希斯给吸收了,所以现在的战力与卡恩谁更强真不敢下结论。

第四:卡恩

  魔界最强战力,一拳能将卡西利亚斯打趴下,也能将普雷给打跑,无人知道卡恩真正认真起来,将会拥有怎样的力量上限。只不过这位最强之人似乎心甘情愿地被赫尔德利用,正在帮助她一步步实现重建泰拉星的计划。当然,也有可能一切尽在卡恩的计划之中,毕竟赫尔德的战力不高,也许在计划的最后卡恩将会吸收掉所有使徒的力量,重新成为创世神。

第五:狄瑞吉

  隐藏最最最深的一位使徒,在早前DNF剧情中就被冒险家击败,推入了时空裂缝。但是狄瑞吉在“死前”留下过狠话,自己是一个不死之身,所以空间的裂缝应该不会将其杀死。而且根据DNF的背景故事来看,只要存在瘟疫,狄瑞吉就有存活的可能性。也意味着狄瑞吉可以接下卡恩的无数攻击,是使徒中最强之盾,这个伏笔就看设计师后期会不会动用了。

  以上就是有关DNF中现存的五位使徒的故事,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谁在背后操控着一切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