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30减负小号收益 现在打造小号能节约多少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正式服在7月30日迎来了一次大改版,其中与勇士们钱包关系最密切的就是装备制作成本减少。从卢克到超时空之战再到哈林、泰波尔斯,各类装备进行了全方面的减负。装备成型和打造的费用也变得更加贴心,到底DNF730减负小号收益有哪些?打造一个小号能解约多少钱呢?

卢克团本

装备购买与设计图费用减少

90B升级材料减少

达成海伯伦三件套的成本(以每次均为最低奖励计算):需获得12次卢克团本奖励

改版前:300W金币+12个精炼的时空石+120个数据芯片

改版后:30W金币+12个精炼的时空石+120个数据芯片

节省270W

由于当前版本圣耀武器不能够继续升级,如果角色没有荒古武器,笔者不推荐勇士们制作,勇士们可以先制作哈林武器过渡,哈林史诗武器虽然不能升级,但NPC红鼻子德拉处可以用异形结晶兑换专属打造道具。

当勇士们的新角色可以轻松通关泰波尔斯引导模式后,攒够材料直接兑换苍穹武器着重打造才是更明智的选择。

超时空之战

黑洞湮灭&白洞创生设计图

成品购买

达成成品首饰三件套的时间与门票成本(无成品直接掉落):12次超时空之战翻牌奖励

改版前:240W+12个精炼的时空石+300个诞生之芽

改版后:120W+12个精炼的时空石+300个诞生之芽

节省120W

笔者推荐勇士们的小号制作超时空首饰主要还是因为超时空之战减负之后,达成首饰三件套所需的时间大幅度缩减,购买三件成品只需要120W,可以与其他装备同时积累材料制作,让小号的装备更快成型。

誓约武器

哈林史诗成品购买

购买防具五件套的金币花费:

改版前:400W ;

改版后:200W

节省200W

哈林传说升级材料减少

泰波尔斯史诗

泰波尔斯史诗成品与设计图购买费用减少

升级所用材料减少

勇士们可以边刷超星空裂缝再根据装备掉落情况制作不同的装备。当前版本也新增了星空深渊灵石的获取方式和数量,装备快速成型。

勇士们可能也注意到了,精炼的时空石在95版本相当于第二种金币。无论是打团门票还是制作装备、购买设计图,花费都不少,如果直接从NPC处购买也不算便宜,刚好这次改版也增加了精炼的时空石的获取途径——灾难领域。

从简单的血色防线再到有一定难度的灾难领域,最后到门槛不低的普雷每日,勇士可以根据自己角色的打造情况选择不同的方式积攒精炼的时空石,从而省下一大笔花费。

对于勇士们的小号而言,笔者最推荐的是武器、防具制作哈林史诗防具五件套、首饰制作超时空之战首饰、特殊选择海伯伦套装,三个副本同时刷,这样装备成型的速度是最快的。

以上装备所需的花费:约400W+24个精炼+4350个异形结晶+200个有用的杂物。

以上装备成型后再挑战泰波尔斯单人模式或者与打造相近的玩家通过组队模式(有大佬带的请无视)通过深渊和鸟背积攒苍穹碎片购买苍穹武器换掉哈林武器后,再将其余装备升级。

将上述装备升级为泰波尔斯史诗的花费(包括入场门票):157次组队泰波尔斯翻牌

共需要412个精炼+33个灵魂之源

装备成型相对之前版本节省的花费:590W+2400W+77个灵魂之源(精炼比之前版本多花15个),比改版前少花约3700W。

如果勇士们在改版后能够做到精炼自理,还能省下购买436个精炼的金币,总计可以节省7000W以上的金币花费。

现实情况是活动赠送了哈林史诗,深渊也会有一定的掉落,实际成本是远低于这个花费,练一个新角色白赚系统7000W。DNF730减负小号收益是很明显的,玩家可以趁着现在打造小号。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