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幸运转盘有惊喜奖励分配 让活动收益扩大化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8月8日DNF正式服会更新“幸运转盘有惊喜”活动。玩家们可以通过通关推荐地下城来获取每日的转转盘次数。在转盘的标度中,分别有单、双、三、四这4个标度,通过转转盘可以获得对应标度的奖励。而这些奖励都是一些打造材料和打造卷轴,因为是普通的小活动,所以这些材料在打造的幅度上不可能太高。所以DNF幸运转盘有惊喜奖励怎么分配?

1.幸运装备提升礼盒

这是单叶幸运草的奖励。玩家们开启礼盒之后可以从3个凯莉强化器、3个一次性增幅器和3个便携式锻造炉中任选其一。在他们三者中,选择增幅器是性价比最高。不过这对于不少身着红10以上的装备的玩家来说似乎鲜有用途,特别是玩家们暂时没有连续增幅的游戏币和意愿时,一般是不会尝试去增幅的。

因为要是失败了,回到之前的红10的消耗是比较高的。不过这些增幅却特别利于小号的打造,在哈林史诗和传说均能继承打造属性之后,这几个增幅器对于小号来说如获至宝。

2.超级幸运装备提升礼盒

同样的道理,这个礼盒同样适合小号。相比上面的礼盒,这个礼盒主要是提升了数量。一些固伤小号也不妨选择5个便携式锻造炉子对苍穹武器进行锻造,如果手里没有特别好的史诗武器,那么还是老老实实的选择增幅器打造哈林史诗或者传说。

3.装备增幅券神秘礼盒

毫无疑问,这个礼盒应该留给大号使用。无论是里面的+7、+8、+9、+10增幅券,都能为角色提升不少输出,而且仅使用增幅器,脸黑是很难达到这个级别的增幅等级的。如果你是全身红10玩家,就可以大方使用增幅器进行进一步提升,如果失败,这些增幅券也不会使你的输出掉落太远。

4.装备强化券神秘礼盒

这个礼盒中内含+9、+10、+11以及+12装备强化券。对于大号而言,这个礼盒是没有太大用途的。就算是玩家抽中+12强化券,在追求更强的道路上也是必须要去增幅操作的,所以强化的作用仅仅是在前期。如果送给小号使用,那么就可以为小号提供轻松的前期环境。

DNF幸运转盘有惊喜奖励分配攻略如上介绍,玩家可以据此做下参考,将这个活动的收益扩大到最大化。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