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DNF2019夏日活动 将自身装备进行深入打造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经过上一轮泰波尔斯装备、苍穹碎片免费赠送的活动中,我们几乎将自己的装备制作完毕,加上当前版本中哈林史诗可以升级泰波尔斯装备,使得装备的成型更加快捷。在装备成型之后,细节打造就成了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来盘点下借助DNF2019夏日活动可以打造的细节。

一、宠物装备:

这次的夏日寻宝活动加入了很久都没出现的加力智属性的蓝色宠物装备,在当前版本大号暴击普遍溢出的版本,这个对于大号面板可是锦上添花,毕竟能提升面板的蓝色宠物装备还是比较稀有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换取,错过这次下次蓝色宠物装备加力智的不知要等好久了。

二、徽章打造:

在本次的签到活动中,我们可以将多余的时装券兑换成时装分解,以获得徽章供我们打造,而且,在累积签到27天后,还能获得2个华丽的徽章自选礼盒(绿色/黄色)。

而且,在7.30版本更新之后,超时空漩涡与普雷?伊希斯的商店中,还新增加了用团本材料兑换华丽徽章的选项,我们平日里可以多多刷超时空漩涡副本,将多余的团本材料换成徽章,供我们打造使用。

三、快捷栏装备纹章:

每年的夏日礼包都会有快捷栏装备,而这次的夏日礼包赠送的快捷栏装备是加三速和四维各30,对于没有的小伙伴还是可以考虑入手一波,毕竟对于细节已经拉满没有其它可以提升的手段,快捷栏装备还是比较简单粗暴。数值也会直接体现在面板上,对于极限玩家或者缺一些四维就能达到团本门槛的角色还是看的见的提升!

四、增幅:

当然老生常谈细节提升也离不开红字增幅,之前装备处在红七红八阶段,本次盒子里添加了克伦特的增幅器礼盒打开即可获得15增幅强化器,以笔者跨五为例一个增幅器礼盒拍卖1100W平均增幅一次只需74万,对比直接去增幅花费还是比较划算。这里增幅等级低于5的时候考虑直接用矛盾增幅,超过增幅5用增幅器增幅就可以给我们节省金币了,趁着这波活动可以考虑冲击一波全身红十!

五、附魔:

随着普雷开放时间越来越久,普雷团本产出的卡片价格也越来越亲民,这时候可以考虑把身上的附魔更换成版本毕业附魔,例如之前的魔法石附魔15点所属强,可更换现版本的普雷伊西斯20点所属强。任何提升都没有附魔来的简单粗暴且提升巨大!想要加强细节,附魔的更换绝对是首选。

细节提升不用过于强求,尽量趁着有活动的时候一点一点的去完善,通过DNF2019夏日活动,玩家可以将自己的装备打造的更强力。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