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8月职业排名 战法又是倒一 女漫游上升27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月初韩服又一次放出了有关DNF职业排名21-61的情况,其中女机械、女漫游、男街霸、召唤师等职业排名有了大的浮动!而咱们可爱又迷人的战法继续维持了倒一的宝座纹丝不动,这已经创造了DNF史上单职业最长下水道时间的悲惨记录了,希望国服热爱战法的玩家可以慎重考虑下该职业的就业前途。

DNF韩服排名

一、召唤师直降22名

  这次排名最大的看点就是召唤师了,直接下降了22名!主要是因为韩服已经进入了95版本的末期,大家对于普雷的效率追求十分看重,其他职业在切图时只需要保持自己BUFF不断即可,而召唤师还得苦逼地在门前招小怪,影响着全队的游戏体验。最为重要的是现在大家装备都差不多了,也不需要召唤师这个工具人来补输出、延迟破防时间与吸引仇恨了。当然这也是召唤师这个职业的通病,一旦开放新的等级与新的团本,无与伦比的开荒能力又会助力召唤师排名的上升。

DNF韩服排名

二、男街霸下降10名

  与召唤师差不多,同属于二五仔职业的男街霸,由于爆发前需要过多的前置要求(异常状态与伤害),过于墨迹的爆发前置使得其也备受普雷队友们的嫌弃。但是与召唤师不同的是,男街霸的爆发能力与续航能力同样优秀,所缺的只是手法熟练度的问题,萌新们还是可以考虑入坑的。

DNF韩服排名

三、女漫游上升27名

  女漫游快速上升的原因还是在于韩服技能平衡的强化,增加了大量霸体技能,使得其输出环境更加稳定。虽然女漫游的爆发能力冠绝DNF,但是其职业本身的操作难度还是比较繁琐的,这里并不是很建议大家入坑,相对来说女机械更加稳定与简单一点。

DNF韩服排名

四、女机械下降9名

  作为策划眼中的完美职业,女机械已经半年多没有技能改动了。退步九名主要还是因为版本末期,玩家对于操作简单但打击感不足职业渐渐无感。女机械由于大技能全脱手,以及本身高达的存在,既有爆发又有续航,十分适合新手玩家快速打造入团毕业。

DNF韩服排名

  以上就是韩服8月份的职业排行榜了,从某些职业大幅浮动的名次来看,可以看出在版本末期人人都能通过普雷的情况下,玩家已经在操作简易与打击感强弱之间追求平衡了,某些在开荒时间热门的25仔、工具人名次大幅下降,但并不意味着其职业强度不足,小伙伴们还是应该根据国服环境谨慎考虑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