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版本赚钱方式汇总 细数当前省钱的小技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游戏中的开销一直是玩家头疼的一个事情,金币价格愈发走低,想依靠搬砖养活自己账号的小伙伴们也越来越困难,等到后期普雷装备升级需求变大之后,又会像升级超界装备时消耗大量金币,那么在现在的版本当中,DNF95版本赚钱方式又有哪些呢?

一、省钱

1、自动修理

谈到省钱,就自然避不开自动修理。自从魔王契约开放,自动修理一直是玩家们钟爱的选项,尤其是在当下版本,光是武器没有耐久后修理费用就高达二三十万金币,如果玩的角色比较多的话,修理费用可正经不少。这也体现出了自动修理的妙用,甚至有的勇士把周年庆这类送大量代币券的活动都用来买自动修理了,仔细算一算,的确能节省一大笔金币。

2、附魔宝珠

在7月30日更新之后,休亚的商店中增加了神器宝珠箱,里面可以开到哈林地区和泰波尔斯地区的神器怪物宝珠,里面不乏魔剑士和皎玉之哈尔巴特这类的天价宝珠,最重要的是各个宝珠的获得几率一致!哈林和泰波尔斯总共就10张粉卡,也就是说,开到你想要的宝珠几率最少有10%!即使物理职业开到了魔攻卡片,也是可以给小号的。这样一来,无形中就为我们节省了一大笔附魔资金,也可以更好的攻坚团本!

同时,红鼻子德拉的商店中,也将原有的单属性12属强宝珠改变成了全属强12宝珠,可以给哈林小号提供更好的过渡效果,更改属强也无需再换;也为将来升级成泰波尔斯史诗奠定了基础。

3、灵活使用时空石

时空石在这版本已经变成刚需品,上到升级装备,下到团本门票,甚至强化装备也可以使用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平时没事的时候搬搬砖,积攒一下时空石,在需要的时候就不用再花钱购买啦!同时,最近有不少活动也送出了大量时空石,佣兵系统、每日签到都有时空石礼包赠送,这些账号绑定的礼袋一定要给自己需要的角色使用哦!

二、赚钱

1、工会卡片提现

自从工会系统改版以后,使用工会硬币兑换卡片卖钱便成为了玩家一大乐趣,虽然粉卡价格一直走低,但是账号中角色多的话,每天只需要上每个角色说一句话,一周轻松获取500个工会硬币,还是有一笔客观的收益的。

2、团本材料提现

现在团本的作用就是升级装备,装备升级完之后,团本的材料该怎么处理呢?当然是换卡片卖钱啦!现在的卢克和超时空漩涡都已沦为养猪场,大家装备毕业后,要不不再涉足这些团本,要不就是继续攻坚,然后获取材料,兑换卡片卖钱。现在的卢克光卡和宇宙恶魔罗什(纯白)卡片还是有一定价值和性价比的,购买寻求依旧很大,所以无需担心卖不出去的情况。喜欢打团的玩家也可以一边娱乐一边赚钱,运气好的时候再翻几张属强卡片,更是一笔意外之财啦!

3、狗眼提现

史诗灵魂这个东西从开放深渊系统以来,就一直可以折现换钱,在95版本刚开放的时候,星空原石需求量巨大,其价值也是很高的。现在随着毕业玩家越来越多,需求量降低,但是还是有一定价值的,手中狗眼富余的伙伴们也可以将狗眼变现,换成金币,用作于其他有需要的地方呀!

4、眩惑之塔摸金

虽然最后这个方式没办法提供稳定收入,但是运气也是赚钱的一种好方法!每天拿出一两分钟刷几遍眩惑之塔,就算出的是紫卡也不亏,万一真出了皎玉、魔剑士等天价卡片,岂不是做梦都要笑醒了?

DNF95版本赚钱方式如上,同时对于现阶段怎么样省钱也有所介绍,玩家做到以上的要点,赚钱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