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数字解密8月14号答案 今天的答案数字介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数字解密8月14号答案是多少?活动数字解密赢好礼继续进行当中,今天到了14号,今天的数字会是哪个?

DNF8月14号数字解密答案是数字18,数字解密板将于每周四凌晨06:00进行重置,所以到周四这个数字才会发生更改。

点击疲劳值上方的活动图标即可出现数字解密板,解密板上会随机出现81个1-50的数字。勇士们可以点击中间的问号图标回答暗号,答对暗号后可以点亮正中的数字。通关推荐地下城可以得到解密礼盒,打开解密礼盒能得到密码箱,密码箱可以为解密板解密数字,解密出一定的数字即可得到奖励。

DNF数字解密8月14号答案如上介绍,周四临近,很快解密答案就会有所更新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