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数字解密8月15号答案 今天的答案数字介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数字解密8月15号答案是哪个数字?目前活动数字解密赢好礼进行当中,今天是15号,今天的幸运数字终于更新了,来看下相关的介绍。

DNF数字解密8月15日答案是什么数字,今天的数字答案是数字28。

点击疲劳值上方的活动图标即可出现数字解密板,解密板上会随机出现81个1-50的数字。勇士们可以点击中间的问号图标回答暗号,答对暗号后可以点亮正中的数字。通关推荐地下城可以得到解密礼盒,打开解密礼盒能得到密码箱,密码箱可以为解密板解密数字,解密出一定的数字即可得到奖励。

DNF数字解密8月15号答案如上介绍,玩家可以输入数字28,继续进行该活动并得到奖励。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