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上线 多重福利拿到手软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页面上线,玩家可以登录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角色的绑定,接着在指定时间段领取到十足丰厚的好礼回馈。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网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822moon/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8月15日-8月22日活动开启前,玩家可以在页面提前绑定角色。 该阶段可以更改已经绑定的角色。

第二阶段是8月22日活动开启后已经提前绑定的角色为最终角色,无法进行更改。未提前绑定的用户每人有一次绑定机会,不可后续更改。

第三阶段是活动期间的任务累积均按照绑定角色进行。

玩家可以绑定2个角色,绑定的角色可在8月22号进入游戏领取以下奖励:

奖励名 介绍
角色绑定惊喜好礼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活动]泰波尔斯史诗武器自选礼盒、 1个[活动]泰波尔斯史诗防具套装自选礼盒、 1个[活动]泰波尔斯史诗首饰套装自选礼盒、 1个[活动]泰波尔斯史诗特殊装备套装自选礼盒、 1个[活动]泰波尔斯装备专用宝珠套装礼盒和1个天天惊喜礼盒。开启4种[活动]泰波尔斯史诗装备自选礼盒获得的装备均为期限装备。
天天惊喜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张超 · 星空裂缝通行证和1个缤纷小礼袋。
缤纷小礼袋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复活币、 1个王者契约礼包 (1天) 和5个闪亮的雷米援助。

- 活动期间,Lv95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参与活动,每个账号可以选择2个角色绑定为挑战角色;

- 绑定一个角色为挑战角色后,该角色上线可以获得角色绑定惊喜好礼,每个角色只能获得一次;

- 只有在页面上成功绑定的角色可以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

同时还有每周任务的设置。

被指定为参与角色的角色每周完成指定任务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

- 完成指定数量的周任务可以获得累积任务奖励;

- 每个任务单个角色只能完成一次;

- 注意,每周页面上的周任务和奖励领取会刷新,如果当周没有到页面领取奖励;

则无法记录当周任务完成,会影响最终累积任务完成的记录,请勇士们完成任务后务必每周到页面点击领取奖励,来记录任务完成情况。任务包括了有过关超星空裂缝、过关泰波尔斯等。

任务类型 任务名 奖励名 说明
周任务 角色通关超星空裂缝10次 超 · 星空裂缝任务达成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3个精炼的时空石、
3张超 · 星空裂缝通行证和1个白斯追击药水。
周任务 角色通关超时空漩涡(单人/raid)2次 超时空漩涡任务达成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5个反物质粒子。
周任务 角色通关泰波尔斯(单人/raid)6次 泰波尔斯任务达成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5个苍穹碎片。
累积任务 角色完成3个周任务 每周任务累积达成礼盒 (3次) 开启后, 可以获得5个装备提升礼盒。
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1个凯丽的强化器或一次性增幅器。
累积任务 角色完成6个周任务 每周任务累积达成礼盒 (6次) 开启后, 可以获得2个华丽的徽章自选礼盒。
累积任务 角色完成9个周任务 每周任务累积达成礼盒 (9次)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纯净的增幅书、 20个反物质粒子和100个苍穹碎片。

- 以上奖励礼盒均为无法交易,请谨慎选择挑战角色。

当参与角色完成全部的累积任务后,则可以解锁缤纷奖励,最多可以领取2次,全任务达成缤纷礼盒为账号绑定。

全任务达成缤纷礼盒 (一):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10000欢乐代币券礼盒和1个泰波尔斯支援礼盒。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上线 多重福利拿到手软

全任务达成缤纷礼盒 (二):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10000欢乐代币券礼盒和1个泰波尔斯支援礼盒。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上线 多重福利拿到手软

泰波尔斯支援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2个泰波尔斯史诗装备自选礼盒 (任意部位) 或2个苍穹碎片礼盒 (600个)。

活动提示:

- 每个账号最多只能参与2次活动,2019年8月22号以后注册的账号无法参与活动;

- 除了全任务达成缤纷礼盒为账号绑定外,其他周任务和累积周任务礼盒为无法交易,

但是其中的欢乐代币券将于2019年9月24日更新维护后删除,请及时使用;

- 获得的装备无法用于休亚的炼金术实验室 (交换装备);

- 2019年8月22日活动开启后无法更换绑定角色,请慎重选择。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介绍如上,目前玩家可以进行角色的绑定了,这个活动收益的奖励巨好,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