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寻宝乐翻天活动将上线 翻格子赢取更多好礼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寻宝乐翻天活动将于8月22号上线正式服务器,到9月24号结束,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就能得到10次翻格子寻宝的机会,过关推荐地下城每天可以额外得到5次翻格子的机会,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家可以打开活动界面,出现活动界面,是一个充满格子的画面,有些密集恐惧症的既视感。

然后玩家就可以翻格子了。

翻格子会有不同的图示,比如有硬币、水晶、地雷等。

而其中的硬币应该就是活动产出道具【寻宝王的硬币】。

玩家攒积到的【寻宝王的硬币】,可以在NPC寻宝机这里兑换道具。

可以看到兑换的奖励既有实用性质也有颜值党喜爱的。前者的道具包括寻宝王的魔法石宝珠(60个硬币)、寻宝王的耳环宝珠(40个硬币)、寻宝王的武器宝珠自选礼盒(60个硬币)等。

而聊天表情组合包应该是很多玩家想要的,花费30个硬币。

DNF寻宝乐翻天活动介绍如上,活动相对来说较为友好,翻起格子随机得到寻宝王的硬币,然后用于道具的兑换操作。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