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武器幻化副本将来袭 打法以及注意要点解读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地下城与勇士在前几个月更新了宠物幻化系统,因此很多玩家都推测不久后就会上线武器幻化系统,并且早早的准备了好看的武器,在八月二十二日的游戏更新后,玩家们所期盼的武器幻化也是终于上线了,来看下DNF武器幻化系统玩法的介绍吧。

游戏更新以后在亡者峡谷地区新增了一个灵魂之冢的副本,这个副本只有九十五级的角色才可以进入,而且是无法组队的,通关以后可以获得奖励,一共有四种奖励,分别是S级奖励、A级奖励、B级奖励以及C级奖励,一般来说通关后会给两个袖珍罐和若干的安宁之息材料,安宁之息材料可以在NPC希莫娜那里兑换奖励,因此希莫娜的商店也是增加了灵魂之冢一栏,下面来看看可以兑换的奖励有哪些吧。

一百个安宁之息材料可以兑换灵魂武器袖珍罐,使用后可以随机抽取一件灵魂武器,该武器拥有绝版的史诗或者神器武器外观,两千个安宁之息材料可以兑换灵魂武器袖珍罐(史诗),使用后可以随机抽取一件拥有绝版史诗武器外观的灵魂武器,一百零五个安宁之息可以兑换灵魂武器袖珍罐(神器),使用后可以随机抽取一件拥有绝版神器武器外观的灵魂武器,二百四十个安宁之息可以兑换灵魂武器袖珍罐(领主神器),使用后可以随机抽取一件拥有绝版领主神器武器外观的灵魂武器。

另外九百九十个安宁之息可以兑换一个灵魂武器袖珍罐(远古地下城),使用后可以随机抽取一件拥有绝版远古地下城神器外观的灵魂武器,三百个安宁之息兑换一个灵魂武器袖珍罐(龙跃武器),使用后可以随机抽取一件拥有绝版七星龙跃武器外观的灵魂武器,六百个材料可以兑换林纳斯的神器模具礼盒,里面有林纳斯的神器模具,可以用于武器幻化,需要在林纳斯那里进行武器幻化,只能幻化当前角色可以佩戴的武器,还有一个林纳斯的秘传模具,可以幻化账号绑定的武器外观,需要注意的是有桃花特效的武器幻化后桃花特效会消失,因此要考虑清楚。

最后这个武器幻化系统和武器装扮系统是不冲突的,武器装扮的属性依然存在,因此不会取代武器装扮的位置,而且可以幻化你有的武器,并不只限于NPC袖珍罐开出的武器。DNF武器幻化系统玩法如上介绍,8月22号将至,玩家期待的玩法来袭。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