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细节玩家要注意 DNF武器幻化玩法细节汇总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DNF武器幻化系统将于8月22号上线,不过,幻化形式与我们之前想的不太一样。来看下武器幻化系统细节的介绍。

从之前的光环幻化、宠物幻化来看,都是使用自己已有的光环或宠物进行幻化,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武器幻化并非如此,而是需要使用“模具”对武器外观进行幻化。“模具”可以在亡者峡谷的NPC占卜师希莫娜商店中的灵魂武器袖珍罐中获得。不同的袖珍罐开出的武器品级类型的“模具”不同,而且都是已经绝版的武器外观。灵魂武器袖珍罐可以通过通关新副本灵魂之冢收集安宁之息兑换。

在NPC铁匠林纳斯处可以进行武器幻化,将武器放入武器幻化铁匠铺然后放入“模具”即可获得对应的外观(“模具”会被消耗,并且无法复原,也就说是一次性的)。并且还有林纳斯的秘传模具(可获得账号绑定的武器外观)和林纳斯的神奇模具(可获得无法交易的武器外观,只能幻化当前角色可以佩戴的武器),幻化后的武器外观会被放入皮肤仓库中。

个人感觉这种使用“模具”的幻化形式还是挺不错的,第一,不需要花费金币在拍卖行买自己想要的武器进行幻化,毕竟黑商总是在抬价,现在好了,让黑商哭去吧!第二,通过灵魂武器袖珍罐获得的“模具”都是绝版武器的外观,要知道绝版的外观多少钱都买不到,现在却可以开出来,岂不是美滋滋。

DNF武器幻化系统介绍如上,其中有一些细节玩家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很快该系统上线,玩家可以体验到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