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强去污洗一洗活动简介 新玩法产出新道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八月二十二日的更新中,上线了一个DNF超强去污洗一洗的活动,这次又可以洗衣服了,主角依然是那个胖胖的小精灵,下面就来看看活动内容吧。

热心市民小精灵每次上线都会帮玩家干活,这次活动就来帮玩家洗衣服了,但是它的洗衣皂用完了,所以需要我们给他带回一些洗衣皂,这个活动之前也曾经上线过,玩家每天登录游戏也会有洗衣皂奖励,把洗衣皂交给小精灵就可以选择洗衣服时间,时间越长给的超强去污活动券也就越多,然后就可以用超强去污活动券换取各种奖励了。

一百五十个超强去污活动券可以兑换一个温暖追忆帽子装扮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一个帽子装扮,装扮有小猪头套装扮、土罐帽子装扮、土罐纸箱头套装扮、秃头装扮,这四个帽子装扮都是比较拉风的,也是许多玩家都想要的,就像像素头那样,一百二十个超强去污活动券可以兑换一个温暖追忆伤害字体自选礼盒,里面有桃花伤害字体和小鸡伤害字体,这两个字体都是有期限的,但是外观非常的好看。

一百个超强去污活动券可以兑换温暖追忆觉醒插图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一个觉醒插图,五十个超强去污活动券可以兑换一个风云崛起任务完成券,使用后可以自动完成风云崛起系类任务,这个任务如果手动完成的话需要十几分钟到几十分钟的时间,如果是手残党还有可能自闭,因此任务完成券可以省下不少的功夫,五十个超强去污活动券可以兑换一个耳环任务完成券,使用后自动完成耳环任务,完成耳环任务需要大量的材料的金币,因此这个完成券也能省下不少的经济,一个超强去污活动券可以兑换洗刷刷精灵酷饮。

这个活动相当于一个免费的追忆活动,对于那些想要却错过这些道具的玩家来说是一次好机会。有关DNF超强去污洗一洗玩法的简单介绍如上,玩家可以据此进行下操作。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