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最新CG魔界大战有玄机 二姐离下本还有多远?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最新韩服的一次更新中,新副本魔界大战与各位守护阿拉德大陆的勇士见面了,作为一个4人的小副本,玩家每周仅可进入3次,每天最多进入1次,每周四会重置掉入场次数,其难度高于一般白图,但是远小于团本。玩家在通关之后能够获得护符与符文的奖励,从而使得自己职业技能发生变化,输出获得进一步提升。

  总的来看,这次魔界大战副本为DNF带来十分巨大的改变,特别是与其相伴的CP系统,使得一些不太热门的职业重新进入了玩家视角,技能形态与机制的改变也使得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技能搭配,来提升打桩手法,游戏的深度与扩展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最重要的一点,还在于策划方向的改变,在12人团本快要对于大部分玩家产生审美疲劳的时候,及时推出了4人小型团本的模式以及新的装备系统,为这款游戏注入了新的活力。

  当然我们今天重点要介绍的并不是魔界大战的副本模式,因为策划在这次的小团本中推出了简单与困难模式两种选择,打造一般的玩家完全可以通过简单模式去熟悉机制,所以副本上手起来还是十分快的。下面还是想跟大家一起谈谈,在这个魔界大战副本开启前,出现的一段CG动画,以及DNF后续剧情的走向。

  在魔界大战一开始,一直躲在幕后搞事的二姐赫尔德首次向玩家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从引普雷来到魔界开始,我的计划就展开了。为了吸引能帮我实行计划的好事者,因此我将安图恩转移到了天界能源最丰富的能量站。”“但我等了很久很久,原本期待巴卡尔在统治天界后,能让天界人靠着自己力量,去发现埋葬在历史尘埃中的寂静城,掌握科技之力。”

  “但令我失望的是,天界人居然连抗衡巴卡尔都做不到。因此我只能寄希望于卢克,让他用他的能力帮助我去挖掘寂静城的科技之力,无奈他却拒绝了我的合作。”“而当我再次来到创神世纪石碑之前,我才发现仅仅依靠使徒是不够打破命运的枷锁。我必须要创造出一个只属于我的傀儡!”

  紧接着,就出现了冒险家进行魔界大战的画面,从这段CG中有一个古怪的东西未能得到解释。那就是我们最开始接触的大章鱼罗特斯以及黑色瘟疫狄瑞吉,并没有出现在二姐的自白中,而且二姐既然能够看懂创神世纪石碑,那么必然会洞悉大部分人的命运,如果说强大的使徒都无法帮助她完成计划,那么她下一个傀儡究竟会是谁呢?作为最强者的卡恩显然已经通过这段直白“洗白”了。

  除了这些之外,二姐何时亮血条也是一个十分关键的问题,随着魔界大战的开启,有关她的故事与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那么她是否会成为下一个被冒险家推倒的BOSS呢?因为从她的计划来看,似乎所有使徒全部死亡之后才会迎来新的未来,她选择自己去死的可能性也是不小的。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是如何看待这段直白的?赛丽亚有可能是二姐控制的傀儡嘛?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