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单人超时空漩涡机制 了解机制过关更为轻松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八月二十二日更新以后,超星空漩涡团本的单人模式就会限时开放,单人模式的难度相比于团队模式来讲肯定是低的,但是单人模式的怪物也是有机制的,来看下DNF单人超时空漩涡机制的介绍。

单人模式的路线只有一条,因此流程基本相同,雷达的BOSS有两个,外观分别是红色和蓝色,玩家需要吃红色的球去打蓝色或者吃蓝色的球去打红色,击杀一个怪物后就和打桩无异了,记住这一个机制就可以了,炮塔的BOSS在开始的时候防御力特别高,移动和被击时脚下会出现花,当花的数量超过一定数目时,屏幕会出现不要欺负他们呜呜呜的台词,此时找一个没有花的地方,等花释放完突刺以后,BOSS就会进入虚弱状态,此时全力击杀。

然后是前哨的三个BOSS,引力恶魔在玩家进入地图后消失,留下一个绿色的球体,玩家需要触碰球体,等读条结束引力恶魔会再次出现,并且进入虚弱状态,一定全力击杀,而且球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触碰,不然会发生爆炸,人类背叛者在一开始也是有极高的防御力,装备差的想要强杀是很困难的,因此在开局与其转圈,躲避攻击,等屏幕出现:来吧,尝尝这超越人类的力量台词,玩家就会被强制击倒,此时释放受身蹲伏,躲避攻击后就可以全力击杀了,宇宙粉碎机的机制就很简单了,按照BOSS的颜色依次击杀怪物就可以了,怪物全部死亡后BOSS进入破防状态,此时可以轻松击杀。

兵营的三个BOSS还是需要一些技术的,重力恶魔防御力和血量极高,因此进图和人类背叛者打法类似,放小技能消耗,等BOSS上天以后准备使用受身蹲伏,随后进入破防状态,击杀即可,光之恶魔需要玩家成功破招五次才能进入虚弱状态,破招攻击需要多加练习,暗之恶魔也是需要破招攻击打出四道光柱,然后走光柱进入虚弱状态,也是需要练习,可以先进入练习场练习手法。

这就是超时空漩涡主要怪物机制,如果不太了解机制还是不建议去单人超时空漩涡的,虽说复活币的使用次数无限,但有的怪物不知道机制的话多少个复活币都没用。只有掌握了DNF单人超时空漩涡机制,才能更为轻松顺利的过关。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