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勇士大乱弹活动简介 技能宝珠增幅书送不停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地下城与勇士在八月二十二日迎来了一次大规模的更新,新的活动加入,比如DNF勇士大乱弹活动,玩家完全可以在这个活动中得到一波提升,下面就来看看这个活动可以拿到的奖励吧。

玩家完成活动可以获得勇士大乱弹勋章材料,这个材料可以在NPC大乱弹经纪人的商店兑换各种活动奖励,三百个勇士大乱弹勋章可以兑换一个深渊之鳞头肩技能宝珠自选礼盒,每个账号可以兑换一个,开启后可以从深渊之鳞头肩十五级技能宝珠、深渊之鳞头肩二十级技能宝珠、深渊之鳞头肩二十五级技能宝珠、深渊之鳞头肩三十级技能宝珠、深渊之鳞头肩三十五级技能宝珠中选择获得一个,只能用于深渊之鳞系列头肩装备,宝珠可以使对应技能加一级,助力玩家达到完美换装。

五十个勇士大乱弹勋章可以兑换一个勇士大乱弹宠物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一个勇士大乱弹迷你宠物,获得的宠物无属性,但是可以使用活动宝珠进行附魔,十个勇士大乱弹勋章可以兑换大乱弹宠物强身神秘宝珠,只能用于勇士大乱弹迷你宠物,使用后会随机给宠物赋予四维加三十/三十五/四十/四十五/五十,十个勇士大乱弹勋章可以兑换大乱弹宠物强击神秘宝珠,只能用于勇士大乱弹迷你宠物,使用后会随机给宠物赋予攻击时伤害加3%/4%/5%/6%/7%,十个勇士大乱弹勋章可以兑换大乱弹宠物暴烈神秘宝珠,只能用于勇士大乱弹迷你宠物,使用后会随机给宠物赋予暴击伤害+3%/4%/5%/6%/7%。

另外用一百三十个勇士大乱弹勋章可以兑换大乱弹宠物宝珠自选礼盒,只能用于勇士大乱弹迷你宠物,使用后会从四十四维宝珠、百分之五伤害加成宝珠、百分之五暴击伤害宝珠中选择获得一个,二十个勇士大乱弹勋章可以兑换超时空漩涡门票或者普雷团本门票,二百个勇士大乱弹勋章可以兑换一个纯净的增幅书,平民玩家又可以多一件红字装备了。

这个活动不但可以获得头肩宝珠,完善自己的换装装备,还可以获得一个迷你宠物和一本红字书,是一个非常有料的活动,值得去参与。DNF勇士大乱弹玩法以及奖励就是这样了,那么你参加了不?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