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很实际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代币券使用指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开启已经有几天了,重多奖励里重头戏之一就是2W点券,这么多的点券不合理规划下随便用会又不小的损失,那么DNF桂月好礼缤纷送代币券怎么使用?

一.魔王契约:

这里首推肯定是买自动修理,这个可是实打实能给我们节约开销的一个功能,30天才500点券,按照单个角色计算一天修理一次装备20W,30天下来就是600W折算代币券就是1200。自动修理每天可修理6次,所以一天下来可以可省下100来万,30天就是3000来万。对于多号党和搬砖党可谓是省钱利器。我们这次可以用这次代币券买个300天的是不是美滋滋。

还有一个就是7种buff效果,可以给角色带来5%的四维加成且与其它buff叠加,面板越高收益越大,每天可以享受10次进图效果,所以每天上线优先打10波团5%的四维加成效果还是美滋滋的,能给角色在图本中打出更多伤害。还是可以入手一波的!

二.仓库扩容:

对于想要永久收益的小伙伴肯定是仓库扩容了,让我们的仓库更大栏数更多,从而能够存放更多的道具和装备,而且一次扩容永久享受。

对于多号党,涨绑材料越来越多用代币券扩容涨绑仓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存放更多的涨绑材料方便小号取用。所以考虑到实用性代币券扩容仓库你值得拥有。

三.合天空:

当然对于那些角色少一件天空就有套装属性的,我们也可以利用此次的代币券去合一波天空来补齐套装属性。如果不是很黑的情况2W代币出一件天空几率还是很大的,这里笔者推荐用普通时装去合,有大神算过普通的时装合成几率和高级的差不多且花费更少。

四.开盒子:

肯定小伙伴们选择去开一波盒子,因为随便出个钻石,铂金,翡翠的12增幅券瞬间就成高富帅了,这里笔者对于小号缺药的可以选择开一波,如果打普雷的话笔者认为还是比较费药的。当然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先买盒子,等盒子里有好东西时在拿出来开,例如加入追忆天空,透明天空等道具。

五、林纳斯的模具:

武器幻化开放之后,林纳斯的两种模具就是制作武器皮肤的必备道具,如果自己有自己想要幻化的武器的话,赶快买上模具,将自己想要的武器皮肤加入仓库吧!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代币券怎么使用分析如上,合理的使用这些代币券是一个考验玩家分配能力的事情,而以上的攻略对此进行了介绍,玩家可以据此进行操作。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