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DNF四大老梗 下水道原为褒义 假猪套只是一个传说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对于一位刚刚加入DNF的萌新玩家而言,对于游戏老玩家口中的某些老梗,像是“下水道”“假猪套天下第一”“无影剑”之类的口头禅,一定会感到十分困惑吧。我们不仅要为萌新玩家答疑解惑,还要回归到这些老梗最初的游戏版本,一起去探究下当初的游戏故事!

下水道

  下水道是老玩家对于那些由于技能上限无法在团本中得到全面发挥,导致其伤害输出不足职业的戏称,主要用于调侃长年在韩服倒一的战法以及其他排名较低的职业。通俗来说,下水道职业本身强度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在某些团本机制下没有适合的输出环境。由于毒王NPC小姐姐名为臭水沟公主帕丽斯,加上玩家对于“帕丽丝我老婆”的调侃,下水道一词正式走红。结果毒王在某次版本更新中输出能力遭大砍,直接从团本幻神的地位陨落,使得下水道变成了目前的意思。

假猪套天下第一!

  来自于85版本末期,大家对于当时游戏装备伤害能力的大讨论,天御套与魔战肩到底孰强孰弱?结果某阿修罗玩家秀出了自己假猪套伤害破十亿的截图,证明假猪套天下第一!其实在85版本中,假猪套确实可以作为毕业装备来看培养,但是伤害能力并不是最顶尖的,主要还是因为其他部位的史诗装备,以及高强化高增幅的装备打造,才流传出来假猪套的江湖传说!

我有无影剑你怕不怕

  在远古版本时,无影剑是鬼剑士玩家梦寐以求的一件顶配装备,是大佬玩家的标准配置。但是由于异界图有抗魔值的设定,因此哪怕你有着一把无影剑,如果抗魔值不够的话,进图也打不出高伤害,所以常常有玩家组队异界被拒绝之后,私聊队长“我有无影剑你怕不怕!”

PK禁无色!

  在早期PK场中,由于无色技能伤害偏大,会导致过早地结束对决。因此玩家们会心照不宣地禁用无色技能来磨练自己的技术。但是某些输急眼的玩家,也会在快要落败之时出其不意地使用无色技能来逆转局面。相对也流传出了“快闪开!我按错了!”的玩家梗。当然在之后的决斗场平衡中,策划早已针对这一现象进行了优化,所有技能都能自由使用,萌新们也无法理解为什么PK要禁无色了。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还有着怎样的DNF老梗回忆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