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赛丽亚的馈赠活动介绍 宠物宝珠意外惊喜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国服即将于9月5日上线一个名为DNF赛丽亚的馈赠活动,活动期间内每周登陆游戏都可领取1次赛丽亚的礼物。

9月5日维护后~9月12日5点59分可领第一周奖励;

9月12日6点~9月24日维护前可领第二周奖励。

奖励共计可领取2周,第一周的奖励开启4次后可获得纯净的增幅书,也就是俗称的红字书,正式服大概在9月9日可获得,属性大家都知道,这里就不做过多说明了。

今天本篇文章主要说一下第二周礼盒开启四次后的奖励:宠物宝珠自选礼盒。

如下图所示,开启礼盒后可自选14属性强化或14主属性宠物附魔,重点在于此附魔无任何宠物限制,所有宠物均可附魔!

此附魔虽然不如今年的春节宠物附魔,但与去年的春节宠物附魔属性是持平的,这对于那些做了心悦宠物及购买了前段时间的往昔之忆纪念礼包的勇士还是不错的,但这不是此附魔最关键的地方!

最关键的是此附魔可用于3S宠物,也就是说拥有3S的奶爸奶妈玩家可以选择40体力/智力的宝珠给3S宠物附魔,可以让3S继续成为最强BUFF宠物!(后悔夏日套上架时没跨界给奶妈)

DNF赛丽亚的馈赠介绍如上,这个活动免费获取,性价比十分的高。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