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无限 借助DNF增幅大狂欢赚钱不是个难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地下城与勇士体验服爆料,在九月五日更新之后,时隔大半年的DNF增幅大狂欢活动又与玩家见面了。矛盾的结晶体作为增幅所用的材料,也跟着水涨船高,从之前的几万金币暴涨到十五万金币,并且还有上涨的趋势。所以就有了商机。

许多提前存了大量矛盾的小伙伴们,这次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而作为可以无限制兑换矛盾的无色小晶块,价格也跟着一同飙升。

我们都知道无色小晶块主要来源于装备的分解,在这个无色价格暴涨的时期,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让我们赚到更多的金币呢?

DNF的普通地图是金币产生的来源,我们刷图不光会掉落金币,同时也会掉落不同等级的装备,其中蓝白装备分解会得到大量的无色小晶块和其他一些材料。无色价格上涨之后,搬砖党的收益将会大幅度的提高。

绝望之塔每天可以进入一次,通关之后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装备,并且难度较低,花费时间也特别少。而且绝望之塔和眩惑之塔以及灵魂之冢都在一个地方。各位勇士每天摸金眩惑之塔的同时,花费几秒钟的时间去通关绝望之塔,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获得装备之后,我们需要把装备进行分解。当然,分解也有一定的技巧。我们都知道副职业一共有四种,分解师、炼金术师、控偶师和附魔师。因为副职业的任务十分简单,所有玩家几乎都选择了一个喜爱副职业,也就造成了副职业数量过多,导致并不赚钱。所以笔者几乎所有号都选择了方便处理装备的分解师。

分解师的等级也影响了分解产生的晶块数量。如果我们的副职业是分解师,只要将分解机提升至7级最高级分解机即可获得最大数量的无色小晶体。以无色小晶块目前的价格153金币来计算,一件价值9331金币的乌金铠甲,以最上级以上分级机分解之后获得无色小晶块123个,共计18819金币,分解一件装备所需要的修理费大概是200金币。在只考虑无色小晶块的前提下,共获得18819-9331-200=9288金币。

如果我们的副职业不是分解师的话,我们可以通过系统本身的分解机进行分解,只是获得的小晶块不如分解师最高级以上分解机所获得的晶块数量多。使用阿拉德分解修理机共获得无色小晶块102个,共计15606金币。在只考虑无色小晶块的前提下,共获得15606-9331=6275金币。

同时我们也可以在NPC亚贝罗处消耗一定数量的“分解机零件”兑换便携式分解机,或者直接在拍卖行进行购买。(分解师在分解装备的时候,有一定几率获得分解机零件)

通过闪耀的便携式分解机,分解共获得无色小晶块109个,共计16677金币,一个闪耀的便携式分解机的成本是1634金币。在只考虑无色小晶块的前提下,共获16677-9331-1634=5712金币。

总体来说,高级分解师分解获得的收益>阿拉德分解修理机获得的收益>便携式分解机获得的收益。但分解师的升级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阿拉德分解修理机需要走到固定的位置,每一种分解方式都有他的优劣,具体适合哪种,还是看玩家自己选择!

DNF增幅大狂欢将至,新的商机来临,玩家可以依照以上的介绍,先做好准备,借助这一次的活动赚钱。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