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增幅大狂欢活动再来袭 这些方法助你攒金币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增幅大狂欢2019活动来袭,增幅6之前失败不掉级,8之前不清零,甚至10上11失败不碎装备,可以说是千载难逢的良心增幅活动了,小伙伴们可要抓紧这次机会提升一下自己的增幅水平了。在增幅的过程中我们除了要注意一些增幅技巧和提升增幅成功率外,难免要用到大量的金币,所以我们不妨趁现在提前准备起来。

1、白图搬砖

搬砖虽然有些累人,但却是游戏币最稳定且有效率的获取方式,再加上我们注意一些小技巧可以事半功倍。首先是要选对图,目前大家公认的最佳搬砖图全蚀市场和亡命杀镇,前者稳定收入高,后者较低一点,但BOSS卡片能一波暴富,两个图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个图刷腻了也能互相换换。

其次是一些提高收入的小技巧,因为加金币收入的85称号已绝版,所以建议大家的搬砖号优先选择有称号的老角色(哈林地区的金币掉落可是很多的)。刷出的蓝白装不要无脑丢商店,根据笔者测试当无色单价高于100适合分解,反之丢商店。紫装价格较高的一些皮夹、首饰等可以上拍卖行,其他价格低的直接丢商店或者炼金师分解都可以。

若是搬砖角色较多的玩家可以考虑安排一下自动修理、黑钻、黄金翻牌,自动修理的性价比不用多说即使不搬砖也需要,后两者其实只要每天搬上两三个角色都能回本,除了黑钻大家也正好可以用现在送出的代币券来开通。

2、团本摸金

谈到团本摸金,首先最主推的就是卢克养猪场了,其实说卢克是摸金倒不如说是搬砖了。卢克收益要点主要是魔岩石,拍卖行买卢克暗卡拿魔岩石升光卡,这样做能让每个魔岩石达到2W5左右的收益(跨3A),一把下来差不多也有32W左右的稳定收入,若是翻到金牌那更是暴击一波收入,再加上目前卢克本门槛极低,通关速度也是很快,说为搬砖图毫不为过。卢克本的收益亮点不在于多而在于稳和高效,嫌刷白图累的不妨多练几个角色打打卢克。

另一个推荐图就是当前很热门的单人漩涡了,虽然稳定收入不如卢克,但是出的金牌质量比卢克高,而且单人漩涡的难度比卢克团本还低,还能省去等人开团的时间,若是大号没时间打团,打单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漩涡团本和普雷团本就是大号专属的摸金图了,其中产出的卡片基本都是毕业附魔卡,所以即使是已经毕业的大号也记得刷一刷。

3、日常节俭

要想留住钱除了要增加收入外,我们还要注意一些日常省钱技巧缩减开支。近期准备升级装备的小伙伴可以从拍卖行购买灵魂之源,把自己的史诗灵魂换成星空原石要划算得多。最好是在最近就提前把无色和矛盾买好,不然等活动开了涨价就不划算了,买的时候也对比下两者价格,选择便宜的购买。如果打算购买金币的也是趁现在买,不过千万要记得找正规途径购买,谨防被骗。活动和团本商店中获得的增幅器留到活动开之后、在装备高增幅等级再使用也能省一笔钱。

另外活动开了之后有buff加成,所以一般就不推荐买增幅卷增幅了,不是特别黑的话手动增幅要比卷子省钱。最后大家也留意一下活动开的时间是9月7日后的三个周末,而不是每天。借助DNF增幅大狂欢2019活动,让你的装备更加犀利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