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9金秋礼包解读 金秋花篮可兑换多重奖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9月11日,DNF2019金秋礼包终于正式爆料出来。每年这次礼包总会送花篮,然后用花篮可以兑换多重稀有的奖励,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花篮分为两种,一种是金秋花篮装扮凭证,一种是金秋花篮特别凭证。前者可以兑换追忆套装、武器装扮等道具,后者则是可以兑换强化券、增幅券、白金徽章等道具。

以往大家经常嚷嚷着追忆追忆,那么这次一共放出了四套追忆装扮,想必很多玩家也动了心思,选择最喜欢的入手。不过嘛,小孩子才做选择,作为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一般人还是需要量力而行,土豪请无视)

下面就来给大家算算这次花篮奖励全拿一共需要花费多少。(只计算限量道具)

首先是金秋花篮装扮凭证可以兑换的道具:

从图中需要的道具数量我们可以得知,一共需要:33+33+33+33+8X2+8+4+6=166个花篮。剩下两个分别是需要3个和2个,可以无限兑换。

然后是金秋花篮特别凭证可以兑换的道具:

一共需要850+250+850+250+325X2+50X4+100X4+400+100X2+200+25=4275个花篮。

剩下三个分别是50个和各25个,可以无限兑换。

而每购买一个礼包,就赠送5个金秋花篮装扮凭证和100个金秋花篮特别凭证,购买第2-10个礼包时有额外赠送。

如果购买10套礼包,那么此时可以获得50个金秋花篮装扮凭证以及1500个金秋花篮装扮凭证。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如果装扮要拿全,需要至少34套国庆套;如果特别道具要拿全,需要至少38套。

当然了,其实大家也不可能把这全买完,毕竟有的道具比较鸡肋。按照性价比最高的买前10套就够了,如果还有需要的话,可以缺多少买多少。DNF2019金秋礼包分析如上,对于投入高的玩家来说,多买多送是他们的选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