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邮给小号 DNF宇尤的黄金成长胶囊使用指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宇尤的黄金成长胶囊怎么得到?如何使用?等到9月24号版本大更新后,玩家可以购买到2019金秋礼包,其中包括了金秋花篮特别凭证,花费100个该道具就可以在赫顿玛尔的NPC金秋庆典花篮这里兑换黄金成长胶囊了。

不过玩家看一下这个胶囊的介绍,限制10级以及以下的角色使用,但是金秋庆典花篮位置在赫顿玛尔。

玩家如果建立的是挑战角色,那么有BUFF的加成,有可能等级过了10级,导致无法使用宇尤的黄金成长胶囊了。

那么DNF宇尤的黄金成长胶囊怎么给小号?玩家可以给自己账号里面的主号买一个胶囊,然后通过邮件的形式给予自己的小号。

DNF宇尤的黄金成长胶囊怎么得到如上介绍,可以看到还是需要氪金一下的,大号购买给予小号使用,而小号则是要另外氪金买金秋礼包。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