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9金秋礼包买几套好呢 玩家根据自身情况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金秋礼包即将与9.24版本上架国服正式服。今年金秋礼包的奖励远超历代金秋礼包,非常划算!DNF2019金秋礼包买几套好呢?

一、两套属强时装

属强时装是金秋礼包的惯例。属强时装是在高级时装的属性基础上,上衣多提供6点全属强,下装可以选择20力量/智力/体力/精神。

说到最强时装,玩家们第一反应肯定是天空套。但是论伤害,金秋礼包中的属强时装对于绝大多数职业提升大于天空套!并且,用金秋礼包中的属强时装更是能搭配出“3+3+2”理论最高伤害时装搭配(即3件天空、3件高级时装、2件金秋礼包时装)。

“3+3+2”时装具体怎么搭配?这里笔者做了一张表,想要追求极限输出属性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二、全新金秋光环

今年的金秋礼包光环可以从两款中选择一款,属性方面分别是以三攻为主的无敌之境和以四维为主的超神之境。如果是追求极限提升的话,推荐大家优先选择无敌之境。

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情况下,两款光环的属性差的其实不会太多,不过如果打算打团本的话,由于基本上组队时队友常驻奶爸奶妈或是奶萝,所以实际上带三攻光环可以更好的享受奶系职业的Buff。

对于百分比职业,更换金秋光环可以获得15点物理/魔法攻击力的提升;对于奶系职业,更是可以提升50点智力/体精。固伤职业则比较遗憾,今年金秋光环较之去年并没有提升。

而奶爸奶萝和奶妈三个奶系职业,今年的光环本身有着50点四维的提升,同样带有两个孔,可以打徽章,算下来的话一共能有100点主属性提升,非常超值。

而1~50技能Lv+1方面,对于全职业都有非常大的提升,对回坑党、新人和小号党都非常实用。

三、金秋特别宝珠(技能宝珠)

今年金秋技能宝珠也很有特色。购买一套金秋礼包,可获得两个技能宝珠——一个鞋部位的技能宝珠+一个腰带部位技能宝珠/一个头肩部位技能宝珠。

金秋礼包的鞋技能宝珠相对去年增加了12点物理/魔法攻击力;腰带技能宝珠增加了12点物理/魔法攻击力,同时提升的技能由Lv1~30主动技能+1增加到Lv1~50主动技能+1;头肩技能宝珠增加20点三攻以及Lv1-50主动技能+1。

金秋礼包的三个技能宝珠中,鞋部位与腰带部位均超越往年,而头肩部位不及今年新春礼包技能宝珠。对于技能宝珠齐全的角色,更换腰带与鞋部位(鞋部位仅百分比职业)的技能宝珠都有一定提升;而对于错过了今年新春技能宝珠的角色,今年金秋礼包更是一次性补齐3个部位的技能宝珠的机会。

四、金秋普通宝珠

金秋礼包中还有一个金秋普通宝珠礼盒,可以在3个物攻+40/3个魔攻+40/3个独立+40/3个力智+38体精+34/3个全属强+20五种宝珠中五选二。五种金秋普通宝珠中任意一种都是能达到普雷团本门槛的附魔,对于缺少附魔的新角色和附魔比较一般的老角色,这个普通宝珠礼盒可谓是一站式的提升。

这里推荐选择全属强+20的宝珠以及力智+38体精+34的宝珠。因为在即将更新的魔界中央竞技场副本中,小伙伴们可以免费制作物攻/魔攻/独立+45力量/智力+15的宝珠。

综上看来,即使不看多买多送的内容,仅看金秋礼包内容,不仅对于装备成型的角色有提升,而且对于缺少技能宝珠的角色也是技能宝珠的一站式补齐。想要提升伤害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DNF2019金秋礼包买几套好呢?以上进行了一个大致的介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