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维护公告 DNF游戏内改名功能维护当中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于9月26日(周四)05:00-9: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4小时,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9月26日(周四)05:00-09:00

更新大区:所有大区

说明:

1. 游戏内改名功能维护中,暂时无法使用。

2. 全职业升级大挑战活动预约中角色的职业选择无法变更。如在游戏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来到官方论坛进行咨询。(52PK专属福利,复制链接打开页面,输入推广码,更多好礼等你拿,先到先得哦!链接: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 推广码:8THKZUIXVB8)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