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依然丰厚 盘点2019金秋版本后的DNF活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金秋活动目前已经上线,玩家应该从中获取到了很多的收益。而在金秋版本后,游戏的更多新内容在体验服当中测试,包括了DNF装备变强作战计划、每日签到得好礼、超星空深渊大挑战,来看下这些新活动的玩法和奖励。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装备变强作战计划

活动时间:10月17号到11月14号。

活动期间,玩家每周过关3次推荐地下城,就可以得到凯丽的强化器或者是便携式锻造炉,签到越多,就可以获取到更为丰富的累积奖励,累积奖励可以在活动的最后一周领取,最高可以得到+12装备强化券或者是+7装备锻造券。

四个阶段包括:10月17号到10月24号前、10月24号到10月31日前、10月31号到11月7号前、11月7号到11月14号前。

该活动的奖励多为装备强化券和装扮锻造券,阶段4的奖励是强化锻造随心礼盒,内容是开启后从装备强化券神秘礼盒(+10~+12)和装备锻造券神秘礼盒(+5~+7)当中选择得到一个。

每日签到得好礼

活动时间:10月17号到11月14号。

经典活动回归,玩家完成每日的过关推荐地下城次数就能领取到当天的奖励了,奖励分为每天奖励和累积签到奖励。

每天奖励内容有:星空裂缝通行证、复活币、黎明裂缝通行证、星空深渊灵石、泰波尔斯通行证、精炼的时空石礼盒(2个)、超星空裂缝通行证。

而累积签到奖励有:7天奖励含1个95级哈林史诗装备自选礼盒、10张超星空通行证、2个白斯追击药水;14天奖励含1个泰波尔斯装备转换券自选礼盒、10张超星空通行证、2个白斯追击药水;21天奖励含1张+7装备增幅券、1个反物质粒子礼盒(30个)。

超星空深渊大挑战

活动时间:10月17号到10月31号。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和赛丽亚房间的NPC深渊使者对话进行交易。用更加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超星空通行证。

深渊使者在赛丽亚的右边,和他对话打开交易界面,可以购买的道具有:超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账号1周1个)价格800000金币、超星空裂缝通行证(账号1天5个)价格100000金币;白斯追击药水(账号1天1个)价格250000金币;白斯变身药水(账号1个)需要50个次元星屑、聊天表情组合包(弟弟)(账号1个)需要30个次元星屑。次元星屑是星空下的异次元活动内容。

现在金秋版本让玩家得到了很多的不错奖励,而在金秋版本之后游戏的福利还在继续,以上的3个活动,完成形式不是过高,对于想提高装备的玩家来说是个福音。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