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的NPC 据说曾被无数转职刺客欺负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DNF中有许多活灵活现的NPC,基本上他们都是给冒险家们提供帮助的,和冒险家们的关系也是十分融洽的,唯独有一个NPC,可是被刺客玩家们欺负惨了。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图。

上图就是被欺负的受害者,“夏洛克·戈林德”,他是一名哥布林。

说到哥布林,相信大多数勇士都对这个种族的印象非常深刻,这是我们来到阿拉德大陆上遇到的第一个种族。在大转移之前,勇士们就是从哥布林手中将赛利亚救了出来,然后才有了后面发生的精彩故事。

哥布林族基本上都是一些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整天靠着战斗的本能生存着,算是阿拉德大陆上最低等的种族之一。

有一天拥有无限生命的神灵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如果让这么一个低等生物拥有高等的智慧,那该多么有趣。于是一个因恶作剧而诞生的生命就出现了,也就是号称最聪明的哥布林,“夏洛克·戈林德”。

除了夏洛克这个战五渣,哥布林族的所有人几乎都骁勇善战,于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夏洛克整天被其他的哥布林欺负。

突然有一天,夏洛克发现自己的脑子特别清醒,许多原本想不通的事情,现在都变得轻而易举,慢慢的他觉得与周围的同族变得更加格格不入。

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生活的夏洛克,偷偷逃离出了哥布林的领地。在人类的世界中做起了生意。

作为人类十分反感的哥布林,夏洛克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居然让人类接受了他的存在,而且生意越来越好。

因为夏洛克的叛逃,哥布林的首领经常派一群哥布林前去破坏。面对恶霸的欺压,夏洛克决定聘请几个保镖来帮助自己。

于是他开始有意无意的和前来冒险的冒险家们拉近关系。虽然夏洛克是个十足的奸商,但做生意的信誉极好,慢慢的许多冒险家也都会帮他解决一些前来闹事的家伙。

暗精灵族同样也是被人类所不喜的种族,他们天性贪婪,喜欢掠夺他人,受到无数人的抵触。随着时间的发展,暗精灵逐渐统一了起来,形成了一个王国。

为了能够被阿拉德大陆上的其他种族所接受,暗精灵们挑选了一些精英分子,组成了一个叫做“暗夜使者”的组织,这个组织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约束那些不听管教的暗精灵们。

部分优秀的暗夜使者们,为了学习更为高端的技艺,励志想成为一位光荣的刺客。

但是想要获得“刺客”称号的考验居然是获得夏洛克的内裤。

这个雷人的考验,让无数想要成为刺客的暗夜使者们都忍俊不禁,虽然她们非常不想伤害这个经常给予她们帮助的哥布林老头,但为了自己的梦想,她们只得执行。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