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回归不会普雷机制?看完就豁然开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书接上文,既然我们已经掌握了普雷团本的玩法以及入场方式,剩下的就是对各个区域怪物的了解;普雷怪物的设定都是玩小游戏,成功则破防,失败则狂暴,因此熟悉机制格外重要;至于中途怪物的一些小技能,玩家们注意走位躲开即可,笔者在下面就不过多赘述了,重点给大家解析一下各个怪物的破防机制!

一阶段-围攻伊希斯

1、阻击斗士库盖

2、阻击七色鹿

鹿会召唤7个分身鹿,每次击杀掉落一根羽毛,7分身全部击杀后,按顺序捡起红橙黄绿青蓝紫7根羽毛可破防,本体很脆很好击杀。注意分散击杀分身,避免羽毛堆积在一个地方。

3、阻击爆炎鸟

一段时间后召唤全地图火,奶注意加血,全图火结束后进入虚弱状态,一般直接强杀即可。

4、庭院石头人

石头人向上举手,震开玩家时开启机制,玩家们需要躲到柱子后边,让石头人抱住柱子,每抱1个柱子就减防1次,抱完4次后破防进入虚弱状态。

5、庭院雷云

雷云在中间飞起,震开全部玩家时开启机制。给随机两名玩家套上黑白圈,同时召唤2条雷龙对其进行攻击,两条雷龙碰到一起则引发爆炸,导致破防失败,读条结束雷云就会破防虚弱。

破防技巧:遵循黑上白下的原则,黑圈的玩家在上,白圈的玩家在下,后跳和高跳触发蹲伏,等待下方读条结束即完成破防。奶职业注意加血,若带圈的玩家死亡,则光圈随机给其他的玩家,要时刻注意队友的血量与自身的站位。

6、圣地蝙蝠

先打分身,打分身时注意脚下的光圈,移动和攻击均会使其收缩,收缩到最小后会禁锢玩家。分身死后本体召唤石头雨砸向玩家,之后坠落破防。

7、圣地星光

先击杀最亮的小分身球,击杀3个后本体现身,直接击杀即可过关。需要注意的是星光副本的怪物伤害很高,如果身上被套了怪物的技能记得远离队友,注意走位和血量的保持。

8、圣地大牛

大牛飞天,震开玩家后开启机制,需要4个人配合才能通关机制,大牛定住一位玩家,之后发起冲击,届时会出现一条路径(如上图),玩家们需要待在此路径上挡住大牛的进攻,成功阻挡3次后大牛破防,进入虚弱状态;如果中途失败则大牛会冲撞地面,秒杀波及到的玩家。在阻挡大牛进攻的过程中会有石头掉落迫使玩家位移,从而导致破防的失败,因此玩家在阻挡时可以使用一些霸体技能确保能挡住大牛的进攻。

9、圣地弓姐

小游戏内容为:弓姐会给随机一名玩家一个光圈,5S左右会有一颗陨石砸向光圈,砸到玩家则玩家被封印并持续掉血,砸到弓姐则弓姐破防一次,破防5次则游戏成功,弓姐进入虚弱状态;若被封印的玩家死亡,则游戏失败,弓姐发射全图箭雨。技巧是有光圈的玩家待在弓姐身边,当陨石砸下来的瞬间用位移技能躲掉即可。

二阶段-讨伐伊希斯

1、大庭院花之女王

大庭院可以说是普雷团本中机制最难的boss了,因此玩家们往往采取不过大庭院的打法,但是在此笔者还是有必要介绍下大庭院的机制,避免不时之需。进图后boss会给每位玩家一个硬币上面标有数字,碰到与硬币同种颜色的光则会降数字,否则就会涨数字,涨到100后发生持续性的爆炸;进图约30s后触发走光圈机制(类似暗恶魔走圈),最后出现4个光柱,若颜色相同则站在光柱里,反之则站在外面,之后花之女王破防虚弱。

打法技巧:进图直接太阳强杀,当数值到100后远离队友,后跳触发蹲伏,等待走光圈机制的到来即可。

2、观测塔

进图先蹭血,注意躲避飞镖即可,触发机制后注意蹲伏,4次捶地后破防,届时全力输出即可。随后进入第二个房间,注意等待伊希斯队伍的技能冷却再击杀boss。

3、激战地

进攻状态下注意躲避技能,保命的情况下再去蹭血;防御状态下全力输出即可,奶也是防御状态下再释放太阳;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击杀boss,留50条血左右,等待伊希斯队伍的技能冷却再与观测塔一同通关。

4、普雷伊希斯

进图先全力输出boss一波,随后开始走机制:机制共计4个,如下:

我的羽毛将遍布每一个世界:伊希斯从天上不停地射下羽毛,玩家们躲避即可;随后羽毛变成光圈,伊希斯发动全屏攻击,玩家需要站在光圈内才能避免伤害,每次攻击结束均会消除地下的光圈,6次全屏攻击后机制结束,伊希斯防御力小幅下降。

我的魔法,将笼罩大地:光暗世界出现字符,打破同一字符即成功1次,成功3次后伊希斯游戏结束,伊希斯防御力小幅下降;打团时交流不方便,通常选择放弃此机制,在最后的时刻随便打一个字符击飞所有人,大家一起蹲伏规避伤害即可。

属于我的未来即将来临:伊希斯分身从左到右滑铲通过地面,之后从右到左循环,从左到右可由暗世界玩家用身体阻挡(推荐后跳卡,能拖很久时间),光世界玩家输出;从右到左时可由光世界玩家阻挡,暗世界玩家输出。4次滑铲内击杀分身则破防成功,伊希斯防御力小幅下降。

我的风,将划破天空:伊希斯召唤飓风攻击玩家,玩家一直躲避不要死亡,最后全屏击飞时蹲伏即可。若玩家感觉自身走位较差,可后跳撞风,触发蹲伏即可。

总结:

由于普雷团本中各图复活币使用限制为2个,因此活下来往往是最重要的,切勿贪输出导致最后通关失败。奶的太阳时机一般在怪物破防之后,具体可听主C指挥。

总体上来说,七色鹿比较耽误时间,玩家可以选择性的放掉七色鹿打其他阻击;雷云,弓姐和大庭院是整个团本中最难的三个怪,回归玩家和新手可打普雷每日,多打几次后熟练后会好打许多。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看了攻略后还是要自己操作才能切实掌握这些副本技巧,希望玩家们多多练习,早日成为普雷熟练工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